举杯共议乒乓光板之行!

了然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是圆的,成才又是以多球训之,健康乒乓又是多回合为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p>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是一项集速度,旋转,力量,落点,弧线为一体的一项体育运动。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乒乓球已从单纯的竞技运动,巳符加到一项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这项运动既可竞技又可健身。然,凡赛皆有目的,完全取决于参赛之目的,若争冠,期间所有可能皆为胜负之因素,胜者皆为浮云,输者一定会夸大其词。但有多少人倾之?远不择取,我为今天小聚小餐就有故事!</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明天正赛比赛的抽签日,奏工光板首届单项单打的比赛抽签日。为争名次必须的看老天的具体眷顾,天时地利人合,缺一不可!老天,让我抽个上上签,辟我所不见之人,打,我所熟悉打法。心之所愿,心中想!无可厚非,天之愿!</p><p class="ql-block">话又回到光板之宗旨,今天群英荟萃,中午与到场的的侠客大拿相聚而相识@我以一杯簿酒与各位大咖相识相交,以此混迹于乒圈高端人层。岂,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笑谈!一瓶酒小意思,不痛不痒。然,不快矣!又添一瓶酒绪缘又绪情!</p><p class="ql-block">酒逢知己千杯少,话又投机千杯少,光扳,砂板,长胶何去何从?走?走何路线?取何道理?何人可来?何人拒之?引出话题,从长探究!</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散席时间已到,巳是下午两点,酒不醉人,人自醉,醉了共同的话题,共同的爱好,共同品性!好不痛快哉!</p><p class="ql-block">明天秦工力挺的光板乒乓个人单打比赛隆重举行!看花落谁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