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凝眸

芙蓉婉儿

<p class="ql-block">无言的凝眸</p><p class="ql-block">文字:芙蓉婉儿</p><p class="ql-block">出镜:无忧</p><p class="ql-block">摄影:阳光</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柳</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在抚摸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抹去我的春愁</p> <p class="ql-block">在你的梦里江南游走</p><p class="ql-block">我掌心握着你给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借着月光爱人的美</p><p class="ql-block">我痛饮了爱情这杯酒</p> <p class="ql-block">我想花开见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人真的可以回归自由</p><p class="ql-block">因为灵与肉合一</p><p class="ql-block">默契到了别无所求</p> <p class="ql-block">满眼都是你画的红豆蔻</p><p class="ql-block">朱砂色的胭脂扣</p><p class="ql-block">绣着鸳鸯水上漂</p><p class="ql-block">总不舍得丢</p> <p class="ql-block">无言的回眸</p><p class="ql-block">午夜的缠绵悱恻拥有</p><p class="ql-block">敲打木鱼声声</p><p class="ql-block">终于在山水里把人生真谛悟透</p> <p class="ql-block">轮回的渡口</p><p class="ql-block">等你的消息和爱的停留</p><p class="ql-block">让生命绽放光芒</p><p class="ql-block">再回首 又是灯火阑珊依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