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三金

<p class="ql-block">  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不仅仅是新疆一张名片,新疆的窗口,而且也是来自四面八方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在新疆的日子里,游拍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是我一项重要的行程。一天,在国际大巴扎闲逛,被一阵浓郁的民族风情音乐所吸引,随着音乐声举头望去,只见一民间民族歌舞团正在广场演出,我快步走向演出场地,站稳脚跟后边欣赏演出边拍照。</p> <p class="ql-block">  演出结束后,我邀请一名民间舞者为她拍照,她欣然接受。由于演出现场环境杂乱不适合拍人像,无奈只好选择附近的一面白墙下进行拍摄。在拍摄过程中,美女舞者很是配合,不愧为舞者,只要让她摆个“酷姿”,她会立马摆岀让你满意的“造型”。因为美女舞者还有接下来的演岀,不期而遇短暂的拍摄在十多张定格的画面中结束,这虽是一次偶遇美拍,却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记,美女舞者热情大方,舞姿优美娴熟,在她身上展示岀了新疆人的好客,新疆人的热情和新疆民族风情的魅力!也让我从中感悟了新疆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 <p class="ql-block">摄影/撰写/后期:三 金</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3年10月下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