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容锦烟程景之,容锦烟程景之(完本女频)(2024年4月12日)_美篇

裸泳的鱼

《容锦烟程景之》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和离之后,我和前夫都重生了。<br>  我理所应当再次提了和离,他却阴恻恻开口:“想和离,除非我死!”<br>  ……<br>  痛。<br>  浑身到处没有不痛的地方。<br>  最痛的,是被利箭贯穿的心口。<br>  容锦烟咽下最后一口气时,眼底倒映着她的夫君程景之放下弓的模样。<br>  冷汗涔涔。<br>  容锦烟从梦中惊醒,骤然自榻上坐起。<br>  她望着周遭屋内熟悉的摆设,思绪才渐渐回神。<br>  饶是已重生半月,前世之事却依旧在她的脑海挥之不去。<br>  透过大开的木窗,容锦烟的目光落在院子里练剑的男人身上,不觉浑身发寒。<br>  那是她如今刚成婚一年的丈夫。<br>  也是将来会领兵抄了她的家,一箭了结她生命的男人。<br>  正出神间。<br>  程景之不知何时已进屋,冷淡朝她瞥了一眼:“晚膳我便不回来了。”<br>  放下剑,他转身便要走。<br>  容锦烟攥紧手,才鼓起勇气叫住了他:“晚上我等你回来,有事想同你说。”<br>  “好。”<br>  程景之淡淡应了声,大步离去。<br>  看着他的背影,容锦烟眼底悲切翻涌。<br>  前世,她怀着满腔爱意嫁给程景之。<br>  程景之公事繁忙,她便体贴主动,专心致志做他的贤内助。<br>  程景之仕途步步高升,她便将往来人情打点得井井有条。<br>  她本以为,自己能就这样同他白头偕老。<br>  直到婚后第五年。<br>  容家遭人构陷,身为北镇抚司指挥使的程景之亲自带兵抄了她的娘家,任凭她如何求情,他依旧将她的爹爹、娘亲、兄嫂一并处死!就连她那几岁大的侄儿都不曾放过!<br>  事后,程景之对她的解释也只有一句——<br>  “我是奉命行事,公事公办,夫人节哀。”<br>  语气没有丝毫起伏,不带任何感情。<br>  那一刻,容锦烟仿佛才明白,为何外界都传程景之是冷面阎罗。<br>  他没有心的。<br>  后来容锦烟郁郁寡欢,缠绵病榻。<br>  程景之却不闻不问,似乎从未察觉。<br>  她终于死心,跟他提出和离。<br>  谁料和离的第二天,她却被程景之的仇家掳走!<br>  仇家将她四肢筋骨打碎,血淋淋的吊在寨门上,试图以此跟程景之示威。<br>  强撑着最后一口气。<br>  容锦烟听见了远处的马蹄声,她以为程景之是来救她的。<br>  可他是来杀她的。<br>  ——“我这人平生最恨受威胁。”<br>  冰冷无情的话语振聋发聩。<br>  响彻在容锦烟的魂魄深处,遍体生寒。<br>  是以今生重来一遭,容锦烟再不敢爱他了,她只想好好活着。<br>  晚膳之时。<br>  容锦烟才踏入膳厅,便听见婆母尖锐的嘲讽声。<br>  “你这做儿媳的架子倒是比我还大了,日后用膳是不是还得八抬大轿去请你?”<br>  容锦烟脚步一顿。<br>  望向总爱刁难她的婆母,她心底忽生出一股无力疲倦来。<br>  容锦烟知道,一旦婆母开了这个口,这顿饭她定然是吃不顺心的。<br>  前世,她生怕让程家人不开心,总活得卑微谨慎。<br>  如今却是觉得没劲极了。<br>  片刻,她低头哑声回:“既然婆母看我不惯,那儿媳便让厨房将晚膳送去我屋子里,不在这里惹婆母厌了,儿媳告退。”<br>  语罢,她不顾程母铁青的脸色,兀自转身离去。<br>  她已厌倦程景之,亦厌倦这程家的一切。<br>  没有心力再去周旋这些事了。<br>  深夜。<br>  烛火摇曳几下,忽地熄灭。<br>  容锦烟正要入睡之际,能感受到程景之的身躯向她靠近。<br>  炙热呼吸喷洒在她耳畔。<br>  带着薄茧的大手轻易便解开了她腰间的系带,钻入衣摆深处。<br>  她伸手抵在男人的胸膛,试图阻止他更进一步的动作。<br>  可满腔的呜咽被尽数堵在唇齿间。<br>  她无从抗拒,身子发软轻颤,如同一叶孤舟被迫承受着海浪汹涌的撞击。<br>  不知过了多久。<br>  这场情事终于作罢,容锦烟眼尾发红,回过神来,却见程景之已经起身。<br>  “你先睡,我还有公文要处理。”<br>  程景之依旧是那副冷淡的神色,转身就要走。<br>  容锦烟心下一紧,哑声叫住了他——<br>  “程景之,我想跟你和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容锦烟程景之》小说正文内容 ↓↓↓--------------<br><br>“晚上有个宁路集团的宴会,再过不久得去和欧洲qc财团签订合同。”夏妤合上文件,板着张脸掩饰掉心底的紧张。 <br>只可惜她后来搬家了,和戚妈妈不能常常见面,但是戚妈妈依然关心她,会视频聊天。现在戚妈妈病重去世了,还担心她孤零零一个人没人照顾,才让她和锦川结婚。 <br>“小少爷的意思是您承认在等他回家吃饭,不就行了嘛?”旁边的阿正多嘴的说了一句,让穆辰浩狠狠的瞪了一眼。 <br> 秋棠刚打开洗手间的门,却蓦然看到洗手间了站了个人,秋棠忍着溜到嘴边的尖叫,定睛一看,竟然是权司墨! <br> “你先别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展文彦宽慰道。 <br>戚锦川认为童菡故意在他面前做戏,让他误以为她很在意孩子,以此来表达她对他的深爱之情。 <br>安琛西眉头一皱,该死的女人,前天晚上他们明明才上床,怎么可能怀孕那么快,撒谎竟然撒到他头上,但他还不能拆穿程念倾的谎言,他们毕竟是名分上的夫妻,要说自己没有让程念倾怀孕,那不是戴吗? <br>一夜好眠。 <br> 莫雅丽脸色巨变,有些没想到莫轻语竟然敢还嘴。 <br>“老爷子这是怎么了?”她轻轻的问旁边的去机场接待她的司机。 <br>宁雅点头,笃定地回答:“爹地,这些都是霆宇告诉我的,他最清楚那个女人的状况和川的想法,你放心,绝对不会有假。” <br> 展文彦咬了咬牙,帅气的脸上有了一股不满,他一把拉过莫轻语的手,将她死死的箍在怀里,威胁道:“不叫可以,我等下就把你的那些照片挂我卧室,要是古丽问起来,我就说,我太欣赏我老婆的身材。”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