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再唱《老地方的雨》更有故事性

灵魂歌者 . 雪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年多以前曾经翻唱过这首《老地方的雨》,前两天京城飘落了清明后的第一场雨,于是我又想起了这首陈瑞的经典歌曲,今天我再次翻唱一版,这次的伴奏版本用的是陈瑞发烧专辑里的伴奏,这一版伴奏更有意境和故事性,于我而言我更喜欢这一版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 :陈瑞,发行于2014年11月</p><p class="ql-block">作词 :陈兴玲 / 作曲:陈伟</p><p class="ql-block">翻唱 :雪竹</p><p class="ql-block">配图 :网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在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忆老地方的雨</p><p class="ql-block">默默的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雨淋湿了我的委屈</p><p class="ql-block">你悄悄地出现在我面前</p><p class="ql-block">把我紧紧地拥在了怀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吹起竹笛</p><p class="ql-block">你已沿着笛声远去</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你却不知道去了哪里</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也远远地带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p><p class="ql-block">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吹起竹笛</p><p class="ql-block">你已沿着笛声远去</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你却不知道去了哪里</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心也远远地带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p><p class="ql-block">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雨里</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的等下去,等下去</p><p class="ql-block">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本人照片,严禁盗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若莲花,一路芬芳,雪竹欢迎各位的莅临!一枚摄影、唱歌儿与诵读爱好者中的菜鸟,喜欢文学、音乐,喜欢用声音传递心声、讲述故事的诗意女子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