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子花开

<p class="ql-block">文/风中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图/网络 诚谢</p> <p class="ql-block">谁是我的黄蓉</p><p class="ql-block">我是谁的大侠</p><p class="ql-block">谁是我的软肋</p><p class="ql-block">我是谁的牵挂</p><p class="ql-block">谁是我的杜康酒</p><p class="ql-block">我是谁的解语花</p><p class="ql-block">谁是我的梦中景</p><p class="ql-block">我是谁的写意画</p> <p class="ql-block">谁陪我书写传奇</p><p class="ql-block">谁陪我洗尽铅华</p><p class="ql-block">谁陪我一日三餐</p><p class="ql-block">谁陪我花前月下</p><p class="ql-block">谁陪我隐居山林</p><p class="ql-block">谁陪我四海为家</p><p class="ql-block">谁陪我历经风雨</p><p class="ql-block">谁陪我勇闯天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