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锦绣《多情的土地》

Rebecca

<p class="ql-block">电视剧《山河锦绣》片尾曲《多情的土地》,歌词扑实无华,饱含深情!歌曲是在抒发对祖国、对故乡的无比眷恋和赞美之情,感人至深,让人泪目!</p> <p class="ql-block">词:任志萍</p><p class="ql-block">作曲:楚兴元</p><p class="ql-block">演唱:闫羽如</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踏过的路径上,阵阵花香鸟语。</p><p class="ql-block">我耕耘过的田野上,一层层金黄翠绿。</p><p class="ql-block">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这河叉山脊。</p><p class="ql-block">啊……,啊……,</p><p class="ql-block">啊!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杨槐,</p><p class="ql-block">仿佛是拥抱着妈妈的身驱。</p><p class="ql-block">啊,啊,我要深情的拥抱你。</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时刻都吸吮着甘甜的清泉乳汁,</p><p class="ql-block">我天天都接受着妈妈的深情厚意。</p><p class="ql-block">我轻轻歌唱这小路小溪,</p><p class="ql-block">啊……,啊……,</p><p class="ql-block">啊!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p><p class="ql-block">仿佛是捧起理想和希翼。</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多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土地、土地!</p> <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