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有你,一生挂牵

百卉含英

<p class="ql-block">文 百卉含英</p><p class="ql-block">图 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 《红颜知己》</p><p class="ql-block">演唱 苏陌儿</p><p class="ql-block">撰文于 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二日</p> <p class="ql-block">  往事流转在眼眸,点点滴滴不曾遗忘。有一种欢喜,叫遇见你,你是我笔下的故事,浅望的相思。一念执着,一生挂念,希望你一世安好。真的很想你,在手心一遍又一遍写你的名字,走过十里南北,道不尽世间的沧桑,我依然待你如初见。</p> <p class="ql-block">  遇见你,如一场春雨,滋润了我的心田,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遇见你,如一场美丽的花开,我只想紧紧牵着你的手,直到青丝成雪。你的美好,让人一见钟情,心灵瞬间的碰撞,便是我所有的期许。有些人,一旦遇见,就是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就覆水难收。</p> <p class="ql-block">  经过我们曾经走过的路,熟悉的地点,脑海里都是相遇的画面,因为我心上有你,成为了我的一生挂牵。相爱过,最后,还是分开了。多年以后,你是否也会回忆从前?我不喜欢等待,但是为了你,我一直在等。心里永远有一个遥远而又清晰的名字,但愿你依然没有改变。</p> <p class="ql-block">  不管年少还是青年时,以为和你在一起是不会分开的,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人,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还是走散了。生活里需要有情感的挂牵,恰是因为这些挂牵,才有了念头,人一旦有了牵念,生活就有了奔头。对你的爱,无法舍下,因为爱你,所以心中装满了思念,因为心上有你,所以每天都想你。</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不在身边,却在心上。看过许多美的风景,擦肩而过的人很多,真正与你相识的只有我一个。尽力了一切事情才懂得,你是我眼中唯一的情深,愿你一切安好。何其幸运遇到你,当你走进我视线里的那一刻,就没有人能代替了。请你记得,我们现在虽然不在一起,可这辈子我都会一直念着你、爱着你的。</p> <p class="ql-block">  为了你自由,我情愿成全,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对你牵肠挂肚。爱你无怨无悔,心如磐石无转移。一场相遇,注定了一生的心动,心动的瞬间,有一种情,早已刻骨。你满眼星光,笑如阳光,从人海奔来,刚好映入我的眼帘,此后,我再也没能忘记你的模样。心里有你,身边是你,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于我而言,你是最珍贵的存在,想到你,世间万物都好看。若相识是缘分,爱上你是命中注定,我愿意一生一世就这样爱着你。承诺是最留恋的字句,在清浅的时光里,静静想念你,也甘之如饴。心上有你,认真且固执,世间万千,唯你是情之所动。</p> <p class="ql-block">  今生相遇皆有缘,多么希望能陪你走完余生。有一种牵挂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就成为了我的挂牵,你是我的深爱,你不来,我就一直等下去。希望有一天,你会赶来见我,我们好好相爱,好好珍惜彼此。时间带着一些遗憾,将我们推向远方,纵然情路坎坷,我也会用一颗真心牵挂你,守护你。</p> <p class="ql-block">  今生的缘,带我把深情在字里行间编程了文字,若有一天,你会看到,请不要忘记,我最爱的人一直是你。带着一份美好,我一个人走了很远的路。有一种情,一直在心里;有一种欢喜,叫遇见你,如花遇见温柔,如云遇见清风。流年是你留下的痕迹,遇见你的那一刻,一份真情就已住进了我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  漫漫时光,感恩遇见,让我有了一份惦念和温暖。你是我这辈子最美的遇见,也是我这一世仅有的一次执着,你是我爱的篇章里最勇敢,也最精彩的一页。有时候,我宁愿相信思念有尽头,我们不用思念,就又见到彼此。心上有你,一生挂牵,在无数个想念你的瞬间,我都会感慨:若有你在身边,该有多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