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璇2024感恩银行存折D15(对于过往的感恩)

👑宝璇👑

<p class="ql-block">1.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让我能够专注去在生命生长方面精进,</p><p class="ql-block">2.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让我在学习提升同时,获取了一定的金钱,从而支持很长时间的一段学习。</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由智囊团一员——各个天使岗位——助教——统筹——股东。每一步都是专业能力、市场累积的回馈。让我体会到聚焦提升的重要性,当然也是成功的体验。</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可以结交与支持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的学员,让我的综合处理能力得到提升。</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我可以跟随平台一起,去各省很多高品质、高振频的酒店、休闲区。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 <p class="ql-block">6.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自己主持课程、会议,所以我更加了解大场合的心法以及相应的能力。</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除了心学方面,我还学习到阴阳五行,并且也都比较究竟。这也拓宽我在各领域破局的能力。</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那会辅导学员、落地课、统筹管理很多事情。确实有很多时候吃不消,都扛过来了。所以现在基本的教育、企业的事对我来说,不是很吃力。</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老师对我相对不错。除去课程类,也在生活其他方面对我特别偏爱。功过相伴,我愿意看到好的一面,合理认知所有不好的一面。</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感恩之前在观妙羽的学习,在心法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现在我也会时常觉察自己,也会添加自己的感受与翻转之法。</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