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此刻的幸福

娜娜LI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看到一位妈妈,写高三儿子,从沉迷游戏到一路繁花似锦,这其中的奥秘,我想只有这个孩子自己知道!</p><p class="ql-block">看完后,我的眼睛湿润了,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让我想到了现在我初二的儿子!</p><p class="ql-block">此刻的他,正在厨房忙着早饭,自己忽然发现,儿子并不是不优秀,只是我这个妈妈,老喜欢看儿子做不到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喜欢听赞美和夸奖的话,我想我的儿子也是如此!但是我却从儿子三年级喜欢上篮球,成绩一路下滑,看儿子的眼睛👀就带上了有色眼镜,回想一下,对儿子的爱❤️越来越少了,赞美和鼓励的时候也更少了!</p><p class="ql-block">这几天晚上,儿子喜欢让我陪他出去走走,看到我的孩子在慢慢长大,那些不足挂齿的苦,总算熬过来了,看着这瘦小的背影,感慨我的孩子就这么长大了,而我也悄悄的变老了!</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不曾抱怨妈妈总是对你发火,我的宝贝,往后余生,妈妈的岁月因你而暖,你是妈妈今生最好的礼物,愿你昂首阔步,一路繁花似锦!</p>

儿子

妈妈

喜欢

繁花似锦

一路

赞美

孩子

长大

此刻

有色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