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怀念

缘缘

<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四月天,我辈最忆故亲人。</p><p class="ql-block">是您遵嘱细心指导、培养我;是您把我推向“大海”,迎接海浪搏击;是您陪我上岸,继续沐浴阳光和雨露。</p><p class="ql-block">您离开我们已三载,不管世人如何评说,我对您永远心存感恩和敬爱。</p><p class="ql-block">我虽然已退休,但退休不退色。对您最好的纪念,是不断丰富完善自己,继续做一个对社会经济发展有贡献的人。</p><p class="ql-block">杨雄同志,您永远活在我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杨雄同志。</p> <p class="ql-block">您的信任,我的责任。</p> <p class="ql-block">杨雄同志工作调研。</p> <p class="ql-block">杨雄同志会见外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