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01.放手

蓝天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美篇昵称:蓝天</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美篇号:40173589</b></p> <p class="ql-block"><b>  漂亮活泼的小雅爱上了高大风趣的唐松时,唐松坦白地告诉她:“我已经有了妻儿,不过,你如果真的死心塌地爱我,我也愿意赴汤蹈火!”</b></p> <p class="ql-block"><b>  小雅在经过了一番痛苦的挣扎后,还是毅然决然地离开了。</b></p> <p class="ql-block"><b>  唐松的自控力还算不错,也及时地刹住了车,也就没有再去牵扯小雅了。相反,倒还庆幸起自己的明智,没有拋妻离子;她既然选择离开,说明爱得还不够彻底;她若真是一往情深,自己也会不顾一切的。</b></p> <p class="ql-block"><b>  小雅走了,他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日子过得虽然平淡,但有贤妻和骄儿相伴着,也是一种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小雅呢,虽然到别地工作去了,但由于陌生的环境和人事,心里难免有些孤独。夜深寂寞的时候,总要和以前的女友聊聊天,倾诉一下。但聊着聊着,又不免打听起唐松的消息来,想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b></p> <p class="ql-block"><b>  女友听了,就责怪起来:“你那么爱他,为什么又要放弃呢?凭你的条件,是完全可以把他夺到手的。”</b></p> <p class="ql-block"><b>  小雅轻轻地叹息着:“我怎么忍心将他骨肉分离,还要背上被人指责的骂名,对他对我都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我只希望他把我彻底地忘掉,过上平平安安的日子。这样,我的心也就踏实安宁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爱,应该不是纠缠,是毅然决然地离开。”</b></p> <p class="ql-block"><b>  “或许你做得对。”女友表示赞同。</b></p> 谢谢赏阅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图片:网络(致谢)</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作于2024年4月11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