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约车地推被暗算有感

女娲之子郑天

<p class="ql-block">做网约车地推被暗算有感:</p><p class="ql-block">今天又被小人刺激和激怒了,不知道要连续几天,轻微就一两天,之前有过一个礼拜,刺激和激怒我的人事很多,真是遇人不淑,一言难尽,我的人生就是炼狱。这几天在推广旅程,还是去年那一批人,去年跟李队拉司机,他介绍了一个小沈让我给她拉司机,后来我想一直给她干活,毕竟价格比李队高,这让李队很不满,一直发牢骚,搞破坏,负责旅程审核的也通风报信,最后我把他们都删掉了。接触他们真是是非之地,多事之秋,除了李队我还接触到赵队,赵队是我在东站的时候一个司机推荐给我认识的,并不是经过李队,所以我觉得直接给赵队干活名正言顺,可能这样让李队有些不满,他暂停了我给他拉小牛司机,小牛是一个平台。今天中午我去充电站,遇到一个司机注册旅程,结果审核的人一直没有回复,司机不想等就走了,我也放弃了,一气之下就在我就在群里谩骂,我觉得有人在搞破坏。今天已经是第三次,第一次是说没有权限审核,司机可能注销了一段时间,遇到我被我推销后又想注册了,也许他是某个车队的司机,所以审核人员不想审核。第二次把信息驳回,说是人车合影不行,看不到车牌和司机,好在我是手机先拍照的,然后上传照片询问,他又说看错了。今天是直接不审核,三番五次出错绝非偶然,其中当然有古怪,是不是我给赵队拉司机让其他人看不惯,比如一些队长,也可能这些审核的人跟外面的小队长有关系,吃里扒外,看不惯我多拉司机。</p><p class="ql-block">高德平台很多,携华会好做很多,携华就上传身份证正面、驾驶证正面,行驶证两面,人证和车证就可以了,审核会先通过,后期需要什么保险,人车合影让司机自己去补交,这样就节约了地推的时间,方便让地推继续拉新。旅程不一样,非得人车合影,遇到下雨天司机都不愿下车,本来现在什么平台都差不多,没什么单子,司机会注册也是体谅地推辛苦,或者说嫌地推烦,注册好就清净了。旅程还会跳出来保险,很多司机找不到保险在哪里,或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在哪里,没有保险就不能提交,重点是很多司机都有旅程,老平台很多司机都有,所以推广起来就是靠运气,无法保证一天能拉多少。高德其他的一些平台也要人车合影,上传保险,但是他们会变通,比如拍一张车子照片,司机可以不下车,没有保险就拿行驶证副业代替,审核一样可以通过,旅程就是墨守成规,一成不变,说是总部要求。一些平台可以注销再注册,旅程就是不行,既然这么苛刻还想拉多少司机呢,何况审核有时候还无理取闹。总部是什么三头六臂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西湖里面的白居易、苏东坡、李清照、秋瑾等人的典故我还是知道一些的,杭州承包旅程业务的那些人有多么神通广大我也是不知道的,不过西湖里的岳飞、于谦、张苍水的视死如归我是知道的。西湖里面有鲁迅雕像,在我眼里,旅程这些人没有文艺激情,不是李白,鲁迅,那就是一文不值的人,历史会记住李清照、李白,不会记住古往今来的生意人,更不会记住没文化没思想的芸芸众生。</p><p class="ql-block">心情不好我只能找方式宣泄,我频繁的发朋友圈,把怒气迁怒到了浙江,当然不是发诅咒他们地震,瘟疫死绝,而是发自己自杀的自由,任何省和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和权力干涉我的生活,阻止我去自杀。如果不是受刺激我也不会这样,我的这些都是气话,不是疯话,有人说我疯了,我疯也好,不疯也好,我不会随地大小便,很多人都是随地大小便,把诗情画意的城市变成猪圈。文化缺失,道德缺失,这些不是我造成的,我是外乡人,我是过客,我能来杭州,我也会离开杭州,正如我发朋友圈说的,我的死生是我自己的事,不是任何省的事,将来我去哪里,去死也好,都是我的自由,是这个时代把我逼疯,逼死,我不害人,一定有人害我,福建如此,浙江如此,天下如此。有一股恶势力他们想我娶人尽可夫的破鞋,他们没文化没思想,所以不希望我有文化有思想,不择手段要我颠沛流离,要我没文化没思想,像一个牲口,他们想全人类都是牲口,没文化没思想,我不娶破鞋,渴望知识,我就一辈子像个逃犯,我不娶破鞋,他们要逼我自杀。无论是微博还是朋友圈,我只要没有发反共,没有发诅咒当地死绝,我发自己去死,当地又想把怎么样呢,难道我想死都不行,自杀是我的自由,我是一个自由的人,不是任何省任何人的奴隶,难道我自杀还要向14亿中国人汇报吗。我的死生是我自己的事,天下人的死生是天下人的事,我们各安天命,我们地狱见,谁不会死呢。</p><p class="ql-block">只要心情不好我就不能干活,我离开了充电站,先是去了东站,心情还是不好,我又离开了东站去了四季青看看有没有廉价的衣服,他们叫价贵,我却觉得不值那些钱,随便逛了几圈又离开了。我打车去了浙大紫金港地铁旁的商场,我要买东西,这是破财消灾,不然心情会一直不好,刚卖掉苹果手机买了三星机皇,昨天刚还了一笔分期,总不能又买手机,又搞分期。我就进了优衣库,买了几件衣服,有99的,有299的,有199的,花了一千多块钱,我不是有钱人,心情不好的时候买东西会觉得舒服点,这是宿命,我是被上天诅咒的人,不买衣服我如果再买手机那破费就会更多。离开四季青的路上我遇到一个假乞丐,开始喊给他一块钱坐车,我知道他是假的还回头给他十块钱,他好像觉得钓到鱼了,立即喊话给他二十块钱吃饭,我没有理会直接走了,如果给他二十,他就要二百回家,给了二百他就要两万看病。早年做乞丐那是一笔高收入,现在不好做了,不是好心人少了,而是好心人也麻木了、冷漠了,我能给他十块钱就当是一些因果。我不会随便给别人钱,我不是富人,就算是富人也不会随便给,要给也是给文艺群体,去盖学校,去传播传统文化,路上看到弹吉他卖唱的我会给他十块钱,去年去道观扫码给了20块钱被道观里面的人冷嘲热讽,浑浊的人间到处都是是非。</p><p class="ql-block">旅程的负责人跟我说是审核的人在开会,每次审核慢就说开会,是不是内部勾心斗角,还是有其他原因,难道负责人被架空了,我是觉得被人暗算,从小到大我就一直被人暗算。今天还被暗算了一次,最近我有在拉司机注册曹操,昨天一个中介也接活,直接涨了十块钱,我是一直给另一家做的,就跟几个地推商量,也让这家老板涨价。他们让我去说,我就给老板发微信,聊市场动态,地推心理,今天老板也涨了十块钱。晚上那边的中介问我是不是我把价钱炒上去的,他怎么会知道,要吗是监控我的恶势力告诉他的,要吗就是那些地推出卖我的,我好心让老板涨价,结果他们还出卖我,所以我经常说网约车地推都是狼子野心,阴险小人。我是干地推的,我不是中介,谁价格高,谁方便我就给谁干活,我一气之下给他们都发了信息,如果是看不惯我就直接把我打死,切掉我的器官去卖。他们怕什么,法律又不会保护我这样的人,我是怎么的人,我不吃喝嫖赌,不杀人放火,我很文艺激情,可在大众眼里我就是恶人。网约车地推很多人都是心术不正,就想不劳而获,互相勾心斗角,落井下石,就是看不到他们身上有李白、鲁迅的气质,他们还缺乏善良。我是觉得破鞋势力已经跟踪到了杭州,并且在我的附近撒网,比如有个司机就很诡异,看到我故意显得很热情,跟我打招呼,我有一次不理他他就谩骂,萍水相逢的人怎么会这样,除非他是破鞋的什么人,地推如果也很诡异,必然也跟破鞋势力有关。</p><p class="ql-block">纠缠不清的人都是没文化没思想的人,因为破鞋势力也是没文化没思想的人,所以他们找的演员不可能是李白、鲁迅那样的,他们的剧本一直没有变,就是变了演员。我很文艺激情,喜欢谈古论今,想接近我起码得有点文化,不是到处说我是神经病就可以畅通无阻的,也不是14亿人都是瞎子,破鞋跟其他男人发生关系,跟其他男人睡觉,还成天说是我的老婆,孩子是我的,谁相信谁就是男盗女娼,非奸即盗。历史上元军南下,清军南下,日军南下到处屠城,现在这些人有什么可沾沾自喜,自以为是的,难道历史的轮回就不会再发生。有多少人懂得去西湖那边拜祭岳飞、于谦他们呢,我是去了,看不惯我的那些网约车地推去了没有,他们不会去,去了估计会在墓碑上小便,因为他们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人。我是蝼蚁,中央没有亲戚,对付我不算什么本事,我虽然弱势,也不代表我会阿谀奉承,跟他们一块吃喝嫖赌,作奸犯科。我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还是那句话,如果把监控我的力量放到各个角落,还会发生河北学生杀人分尸吗,还会发生人口失踪,森林大火吗,有功夫对我纠缠不清,为什么不把14亿人变成有知识的人,有教养的人。一些人睡了破鞋还想让我接盘,我拒绝他们就恼羞成怒,难道要我感恩,这些不是好心,是恶毒,是魔鬼,我一贫如洗难道我就要娶破鞋吗。我是我,你们是你们,为什么非要把我复制成你们,觉得自己怎么样,我就怎么样,你们吃喝嫖赌,随地大小便,缺乏文艺激情,难道我也要这样吗。(2024年4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