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海边古堡咖啡

蕾蕾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34, 34, 34);">正是因为这里远离城市的烟火气息,来到这里我便再也挪不开我的脚步;广东汕尾红海湾古堡,虽说这里是废弃的发电站,但若是你走近一点就会发现其实它不是一座普通的烂尾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34, 34, 34);">这座废弃的古堡,将这个岛屿添加了无限的风光和神秘的色彩;要是有人问起,我一定会告诉他这是我见过最浪漫的废弃建筑;不仅因为它身在海边,更是因为它斑驳的墙面和锈迹斑斑的铁窗。</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34, 34, 34);">海浪一遍遍的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我在心里无数次的放空自己;想要张开双手去拥抱整片大海,还想贪婪地拥有所有的浪漫。</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34, 34, 34);">海与浪,温与柔,爱与不爱皆自由;海与浪;温柔与柔,幸与不幸终会有尽头。如果太累就来看看海吧,如果太难也来看看海吧。</span></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一种态度,坐在海边来一杯果汁🍹,听着海浪🌊声,是多么的惬意的事。</p> <p class="ql-block">海边的无边泳池</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34, 34, 34);">来过广东汕尾红海湾古堡后才发现,我已经深深爱上了这里的海风,更爱傍晚的日落;甚至我想要偷偷将这温柔的海风带回家,独自享受这无尽的浪漫。</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