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歆沈宴,许歆沈宴(今日)(2024年4月11日)_美篇

弧朋の友

《许歆沈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炎炎夏日,辩论赛场上。<br>京北大学以沈宴为首的辩论队,将对手首都科技大学的队员们逼得节节败退,开场不过半小时,胜负已分。<br>最后,沈宴做完总结陈词,场馆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br>许歆坐在观众席里,温柔眉眼浅淡的望着台上那个熠熠生光受万人瞩目的男生。<br>为他的胜利而高兴,也为自己与他银河一般的距离而感失落。<br>一旁的沈安安十分激动,拉住她的手:“哈哈哈歆歆,我就知道我哥会赢的!”<br>似是察觉到许歆的情绪,沈安安偏过头,看了眼台上的人,又看了眼许歆,明白了她的心事:“歆歆,你今天要不要……跟他告白试试?”<br>身为沈宴的表妹,以及许歆的闺蜜,她大概是全世界唯一知道许歆心事的人。<br>许歆先是愣了愣,随后摇头:“算了,现在还不是时候。”<br>观众席的人逐渐离场,她看着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朝沈宴奔过去。<br>沈安安也朝沈宴看了一眼,有些气愤道:“我哥真是太花心了,身边女孩就没断过。”<br>许歆苦笑。<br>整个京大,谁不知道法律系大才子沈宴,优秀又帅气,花心而招人,是出了名的浪子。<br>和沈安安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许歆沉默不语。<br>“歆歆,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哥,你这样的乖乖女,跟他八竿子打不着,而且明明这么喜欢,还就是不敢告白?”<br>许歆目光忽然飘远,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个下午。<br>高中,她因为延迟了好几天交学费被老师刻薄,被班上的男生嘲笑,躲在天台上哭的时候,却误闯了沈宴的地盘。<br>至今,许歆还记得那个下午,那个带着薄荷香味的少年,那张清隽至极的脸,那包递过来的纸巾。<br>还有他说的:“眼泪是最没用的东西,只有让自己变优秀,才能站在高处,完全忽视别人的诋毁与伤害。”<br>收起回忆,许歆轻声道:“因为,我还不够优秀……”<br>沈安安一脸诧异:“你现在还不够优秀?你这么漂亮,上次外语系评系花,如果不是江雅作弊,系花应该是你!歆歆,既然那么喜欢我哥,就得赶紧下手。”<br>“暗恋了这么久,该给自己一个答案了,别被别人捷足先登!”<br>许歆停下了脚步,眼神有些犹豫。<br>“你真的觉得,我可以吗?”<br>好不容易见她被说动,沈安安赶紧说:“那当然!总要试一次吧?”<br>许歆咬着唇犹豫了半晌,最终,她第一次鼓起勇气,转身朝辩论赛会场跑去。<br>一走进来,她的心就怦怦直跳,许歆慢慢从座位后面往前走。<br>忽然,安静的场馆发出一声女生的嗔怪。<br>“你好讨厌啊。”<br>许歆脚步一顿,半个身子隐在众多座位后面,抬头看到台上,外语系的系花江雅正抱着沈宴的腰撒娇。<br>而男生屈身坐在桌子上,漫不经心的看着面前的女生,眼角挂着不羁的笑意。<br>江雅从他怀中扬起头,娇滴滴地问:“那你到底答不答应做我男朋友?”<br>沈宴随意挑起一缕她的长发:“都行啊。”<br>江雅害羞一笑:“那就是答应了,不许反悔!”<br>说罢,又紧紧埋入他怀中。<br>许歆浑身僵住,歆歆离开回到了宿舍。<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歆沈宴》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他以为,他以为她们都走了,离开了公司。 <br> 不知道是睡得太久的缘故,还是中午只喝了一点粥,莫轻语感觉浑身软绵绵的。看了一眼四周,发现自己正睡在展文彦的卧室里,她惊得一身哆嗦,立马从床上爬起来,确定展文彦不在,她才蹑手蹑脚的拉开了房门。 <br>霍凌沉每个月给她的生活费是不少,但是她想着自己只是一个学生,用不了那么多钱,所以每次都是只要了一个零头。其它的卓管家好像都给她存了起来,她也没再问过。 <br>还在琢磨着呢,没想到穆辰浩却自己脱下了身上的衬衫,然后蹲下来,将衬衫系在了夏晴空的腰间,说道,“走吧,别倔了,你今天可耽误了我不少的时间,我带你去个地方。” <br> 不能在看了! <br>安玥心底的恨意一下滋长,指着身后的凌小筱。 <br>“是啊,不在店里,明天在商场外面出特卖货架。”正愁不知道把这个差事交给谁,刚好厉浅洛来了,真是天助我也! <br>不对!他不认识她。 <br> “好的,宝贝儿!”华君灏挽上梁恩凝的胳膊。 <br>“不,不是!”夏一涵赶忙摇头。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