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湉陆景辉()江湉陆景辉(笔趣阁)(2024年4月11日)_美篇

剑断青丝

《江湉陆景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凌晨两点,雍景别墅。<br>刚到家的陆景辉扫了眼凉透的饭菜,又看向缩在沙发上睡着的江湉,眉头不着痕迹的皱了起来。<br>江湉睡眠很浅,听到声音就醒了。<br>见是陆景辉回来了,江湉开心的急忙拿过拖鞋,跪在地上替陆景辉换好了鞋,又顺手接过大衣。<br>陆景辉看着卑微的女人道:“我不是说了今晚不回来吃饭吗。”<br>江湉苦涩一笑,今天是她的生日,他明明答应过她会回来吃饭的。<br>她小心翼翼的回答:“景辉,我只是想等你回来,给你打了好多电话都没接......是有什么应酬吗?”<br>“够了,我没心情听你说!”<br>陆景辉不耐烦的直接打断了江湉的话。<br>江湉一愣,没想到陆景辉连个借口不愿意找。<br>其实她心里清楚,只不过今天恰好也是周莹的生日,在她的生日和周莹的生日之间,他没选择她罢了。<br>她早该明白的,他从来就不爱她,他爱的从来都是周莹。<br>之前他们还能相安无事的做对平淡夫妻,可是现在,他的白月光周莹回来了,他当然就顾不上她了。<br>陆景辉接着冷漠的甩下一句:“以后我的事情你少管。”<br>江湉十指紧揪住衣角:“我明白了,以后再也不会管了。”<br>“你什么意思?”陆景辉冷冷睨着江湉,看着她低眉顺眼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br>“你做出这副柔弱的样子给谁看?做我陆景辉的太太难道委屈你了?江湉!你别忘了,最开始是你腆着脸非要嫁进我陆家的!你自己选择的,就得受着。”<br>他眼底的厌恶江湉看的清清楚楚。<br>江湉压下心头的苦涩,嘴角蠕动了一下:“对不起,我……”<br>回应她的是“嘭”的关门声。<br>江湉身形晃了晃,摇摇欲坠,她望着窗外残缺的月亮,心中泛起一丝无力感。<br>当初她父亲为了满足她的心愿,以陆家要挟逼陆景辉娶了她,陆景辉也因此和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周莹分开。<br>江湉天真的想着只要用心,总能让陆景辉喜欢上自己。<br>可现实却是无论她怎么努力,陆景辉也从未给过她好脸色,除开应付外人的场合,他对待她甚至还不如对待陌生人。<br>原来想要一个不爱的人爱上自己有这么难。<br>客厅内突然传来的脚步声,陆景辉去而复返,看着还呆愣在原地的江湉冷声开口:“准备一下,明天按照惯例回老宅参加家宴。”<br>江湉心蓦的一痛。<br>他明明知道,每次回去她都要被他妈妈跟妹妹排挤嘲笑,变成了端茶倒水的佣人。<br>可即便如此,每周他也仍然带自己回老宅参加家宴,一次都不曾落下。<br>江湉觉得自己好累。<br>不久前她拿到医院的报告单,上面清楚的写着她已经得了白血病,活不了多久了。<br>江湉低着头,艰难的吐出几个字:“陆景辉,我们离婚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湉陆景辉》小说正文内容 ↓↓↓--------------<br><br>“无妨。” <br>“从来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威胁到我。” <br>夏一涵最后的工作依然是在大厅里擦地,她还是擦的那么用心。 <br>看到凌小筱的脸色不大好,楚慧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br> 女人都喜欢漂亮衣服,梁恩凝也不例外。 <br>时不时抬头,看看那小女人。 <br>夏一涵知道他是好意,可自从莫小军离世,她似乎就把自己封闭起来。 <br> “好。”古丽听话的点点头后,又不忘感叹一句,“展少,您和少夫人真是天生一对,您年轻有为,少夫人善解人意,真是完美的契合!” <br> 伊又夏感觉有人跟着自己,不禁加快了脚步。 <br>穆果果给的三个选择,第一个给陆昊天那个gay表白,一点都不靠谱!还有第三个……emmm……现在年雅璇还是不要招惹霍凌沉的好。选来选去,也就第二了! <br> “知我者雪莉也。”秋棠笑嘻嘻的,直接开门见山,“那什么,这次回来,你是不是跟你们老板一起啊?给我你们老板联系方式行么?” <br> “呵呵。你们这些小妹儿啊,根本不懂得外面的人心险恶,跟家里人吵架了,随便服个软就好了嘛,何必要弄得离家出走呢?” <br>“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等会儿我请你看一场大戏,我的夫人。”穆辰浩邪魅一笑。 <br>谷世臣手一顿,漆黑的眼眸盯着程念倾,“你不笨嘛,不过你放心,目前我是没有目的的,只是不想让他们太过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