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说说”集锦,春天的情书!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 春雨:</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833566</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诚谢:</p> <p class="ql-block">  在缘分天空下,陌上的一场你我的相遇,是心灵的碰撞,是情感的交融,是彼此灵魂的深深拥抱,灵魂相伴的爱,你是我灵魂之间的默契和相依,爱你,无声无息,却成了一生的痴迷,思念,不言不语,一份爱恋让我沉迷,但愿我的余生,能够一直有你相伴,筑就一个蝶恋桃花源的相爱相恋,你是我一生执着的眷侣!</p> <p class="ql-block">  一次偶遇,执念了春色落笔的花香,绽开了一场红尘痴爱,拥一城情思润心眸,想你牵肠挂肚,念你柔情百转,我愿用一生时光,去诠释这份真情,这份浓浓的思念,我在红尘深处等待一个特别的你,你满腹经纶,诗书才华,我用文字记录爱的心语,那一尘不染的深情凝眸,行远方走千里,只为和你在一起,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  静谧的夜,想你的凄美,象在花心里吐蕊,我无法忘记,那眼眸里最美丽的邂逅,给我一个梦,在梦里悱恻缠绵,忘不了那份爱,梦里你给我掬来玫瑰花的清香,我满含热泪的再想,我期盼着,我的思绪与你相连,可以为你写下唯一的爱,深情地等待着,你给予幸福的源泉,是灵魂伴侣的默契,相依相惜,相伴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