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来点小旋律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好久未进歌厅了,也好久未高歌一曲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会唱歌的人,那些张口就能把旋律娓娓唱来的人,生命一定是精彩的,起码我是这么认为😁。我爱唱歌,也喜欢听歌 遗憾的是一直无法把歌唱好。中午发小群里的姑娘们心血来潮,约着一起去歌厅吼吼,我欣然接受允应前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五尚砖”,上次来这唱歌大约是十年前的事了,一家歌厅能在同一地点经营十年以上,这期间还经历了三年疫情,可见它生命力的旺盛。同时也折射这个行业吸引力以及人们多元化的丰富多彩生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进入包箱里,隐约能听隔壁包厢的歌声,这调调给了我们足够的勇气😁。点好歌,像模像样的拿起麦克风,随着悠扬的歌声响起,大家都很投入演唱,从照片看,表情似乎也很到位,那五音不全且明显有些跑调的声音在包箱里回荡,不绝于耳。也不知这高昂的歌声,会不会把隔壁包厢的人带偏了。管他呢,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生活,过的就是一种心情,每天都是限量版,我们没有理由不开心不寻乐。唱歌声音不好听没关系,只要我们勇敢开口了,也能唱出专属于自己的调调与感觉,保持一颗平常心、不必在乎太多的眼光、大胆去尝试自己想做的事,不扭捏,不幕强,不恐弱。姑娘们勇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便是人生的赢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美篇号:96986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