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带给我的“小确幸”

林深见鹿🦌

<p class="ql-block">  春光明媚春花竞放,小确幸“寻找最佳评论高手的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内心理应欣喜满满。</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可我最近几天的心情好像坐过山车,高高低低起起伏伏。这源于要换个住所,便于接送孙女上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这几天着实有些忙乱,心仪的住处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有一天一连看了五处房子,不是楼层不好就是装修太老旧了,待回到家里,真的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心情沮丧到了极点。</p><p class="ql-block"> 不曾想今天“柳暗花明又一村”,几个小时就确定好了新住处,“尘埃落定”后轻松自在呀!</p> <p class="ql-block">  待内心平静下来,才发现今天的小确幸是“双11”—今天是4月11日,我的新居所是11楼,真是太巧合了吧?!</p> <p class="ql-block">  又回想起上午的一幕,我见缝插针匆匆忙忙地浏览“寻高”讨论区评论时,“岁月无痕”美友给“小确幸”话题管理员写的“串烧”引发了我的兴趣,佩服这位美友的语言功力!</p><p class="ql-block"> 美友将小确幸成员美篇用名很巧妙地组合在一起,“串烧”小诗画面感实足:悠悠冬虫闻祥音,林深见鹿逢白桦,云淡风轻轻模样,确幸新雨美美哒。</p><p class="ql-block"> 我忙里偷闲回复:时光有迹齐聚“小确幸”,岁月无痕妙语巧评论。</p><p class="ql-block"> 欢喜无比,在喜欢的文字天地中,与美友你“来”我“往”,何尝不是美美的“小确幸”?!</p> <p class="ql-block">  无独有偶,巧合确幸。</p><p class="ql-block"> 前几天, “高天流云”美友用我的美篇名写了一首藏头诗:林中百花正鲜艳,深浅七彩迷人眼,见过多少小确幸,鹿鸣有声春正艳。多么用心又有才情的美友,读的我喜悦无边呀,在“小确幸”每天都能收获“小确幸”。</p><p class="ql-block"> 当时的我忙于应酬事情,只好先收藏下,心里还是想有时间要把这美好的一幕记录下来,感恩隔屏遇见,感谢美友暖心留评!</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时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们本都是平凡的人,我们原本是“路人”,机缘巧合,我们在“小确幸”遇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你记录一个“小确幸”,我分享一个“小确幸”,他评论你或我的“小确幸”,“小确幸”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小确幸”就是你我他正确的时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感恩缘分,感恩“小确幸”,“这世界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