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淞成长日记

大海(沐心)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小淞淞来到这个世上的第 十天,也是他第一次到医院体检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想起他出生时,我和奶奶,外婆,淞淞的爸爸一直守护在产房外。当护士通知我去接小淞淞时,产房的门缓缓滑开,我迎上前去轻声说道:“嗨,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我是你的爷爷,奶奶也在身边,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家庭。”</p><p class="ql-block"> 小淞淞仿佛像听懂了似的,非常有灵气,那小眼珠子一直盯着我和奶奶,一瞬间打动了我。</p><p class="ql-block"> 今天第一次陪小淞淞去儿保,我和小淞淞的奶奶天不亮就起床,洗漱完毕6:40去车库开车,7:10到了体检中心,我和奶奶早早在医院入口处迎接小淞淞,还在熟睡的小淞淞,乖巧得令人心疼,在医院里不哭不闹,配合着完成了各项检查。</p><p class="ql-block"> 检查脚底抽血时,淞淞大哭了一声,随后我和淞淞的奶奶心疼地抱着他。安抚着小宝贝,不一会淞淞就不哭了,在体检眼睛项目中,更让人心疼,小淞淞的瞳孔检查,滴眼药时,小淞淞依旧不哭不闹。</p><p class="ql-block">然而,回来后我们发现他的眼睛有些红肿,这让我们格外心疼。好在各项体检都顺利完成,指标也都达标,为小淞淞的成长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p><p class="ql-block"> 回到家里,我们陪着小松松整整一个下午。傍晚的黄昏,到了和小淞淞说再见的时候。看着他甜美的睡在婴儿床上,奶奶依依不舍地拍拍他,说:“淞淞,爷爷奶奶回家了,过几天我们又来看你。”看着小淞淞熟睡的样子,我们心底无比幸福和满足。</p><p class="ql-block"> 小淞淞健康快乐地长大,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他。</p>

小淞淞

奶奶

心疼

体检

我们

产房

爷爷奶奶

熟睡

检查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