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吾汾河半日游

想念

<p class="ql-block">春天,在清明这个节气美好时段,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繁华似锦。</p><p class="ql-block">晨,我七时出发,乘坐824路公交车,在市人大下车。步行到汾河东岸,从南内环行走至长风街。</p><p class="ql-block">汾河绿绿的水,高楼树丛倒影在水中,还有可爱的小鸭子戏水玩耍……</p><p class="ql-block">天高云淡,空气新鲜,不时听到有鸟儿叫声,还会有飞机从空中飞过,沿路有汾河公园放的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我会情不自禁哼上两声。</p><p class="ql-block">有不少的游人,大多是晨曦锻炼身体的友朋。我一会大步流星地走,一会驻足为美景拍照。还请人为我留影,谢谢不相识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想起年轻时曾经发自内心的诵句……</p><p class="ql-block">祖国啊,今天格外美!江山啊,今天格外娇!大地啊,今天格外艳!我们生在华夏,是多么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快中午时分,从长风街乘坐864公交车回家。这就是我和吾的快乐半日游。</p><p class="ql-block"> 2024.4.11</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拍照/制作/想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