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平的幸福

无有华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前两天,做保洁的立平的孩子病了。到省医院来看病,我给他找的最好的专家,但是都是按照最普通的老百姓收费,治好了以后非常满意,说怎么感谢感谢呢?我说你家里有什么呀?给我拍个照片,他说家里有50棵花椒树,还有玉米地。但是他们那地方的玉米是一季的,要比平原的玉米好吃,房子新盖的也没人住,我说就不用客气了。从做超声到做手术,我找的都是像白求恩那样的专家,看病的这边又都是像当年和八路军鱼水情一样的老百姓。这样的医患关系我第一次见到,实在是让人感动。所以说大家不要以为专家,你来看病就需要送点礼或者给个红包,那专家是看人的,如果遇到困难的人、不幸的人,专家是一分钱不要甚至还可以给这个困难的群众一点水滴筹的。给上困难的人点钱都无所谓。因为这个跟专家不专家没有关系,这是一种人性的东西。专家也是"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没有思想的人怎么可能当的了专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立平的花椒树和立平的家</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