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四月的花

燕子L

<p class="ql-block">清明寄相思,也是赏樱的美好季节,樱花不等人,错过季节一场春雨过后,就会香消玉损,赏樱还是要趁早。</p> <p class="ql-block">拍了几张樱花的特写,因为我喜欢拍花的少部分,感觉拍整体总拍不好,看着有些零乱。</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四月的美,天气不冷不热,空气清新,处处都是鸟语花香,你浓我浓。</p> <p class="ql-block">玉兰花,它的美人人都喜欢。</p> <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你恰好盛开,我刚好路过,一眼就看见你最美的样子,你赠我满心欢喜,我记录下你的美。</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在我们这有好几种,颜色各不相同,花期比玉兰,杏花,桃花的都长久些,耐看。</p> <p class="ql-block">四月天,愿你我都能像春风一样和煦,和百花一齐绽放,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p> <p class="ql-block">有人问我,哪里的风景最美,我只能说看见的和摸到的风景就是最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