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疗愈

我是宇宙级疗愈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在宇宙间,最高等的疗愈,就是自我疗愈!</span></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源于自我疗愈,每一个生命都拥有着强大的自我疗愈,这是生命原本的存在,唯一阻断你自我疗愈的只有:你的思想与恐惧!</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宇宙无时无刻不想去疗愈你,无论是情感,健康,财富,它都始终把疗愈之光带给你,关键是自己是否是敞开的,如果你是敞开的,你真的可以感受到它,如果你是关闭的,你始终都会无法感觉它,而当你恐惧,担心的时候,你就是关闭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没有任何一个上师,可以疗愈你,唯一可以真正疗愈你的,只有你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上师只是暂时让你远离了恐惧和担心,因此你就可以允许宇宙的光对你进行疗愈,所以你得到了疗愈,而真相是:是你自己疗愈了自己,而不是借助了任何外在的力量!</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回归自我疗愈的时候,你的生命再也没了任何问题,因为任何问题都只是短暂的,你可以轻而易举的疗愈它,这才是真正属于你无穷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当你绝对自我疗愈的时候,你也可以疗愈他人,请记住:你的疗愈不是你在帮他疗愈,而是你帮他连接他自己的宇宙,帮他自己给自己疗愈,这就是疗愈他人的秘密!</p><p class="ql-block">当你感觉好的时候,你在允许宇宙的光来到你,因为你可以自我疗愈,以及疗愈他人;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你在关闭宇宙的光来到你,因此你无法获得疗愈!真正的疗愈,从你此刻的选择开始,你选择开心,还是不开心,喜悦,还是不喜悦?</p><p class="ql-block">疗愈,只会发生在你的内在,发生在你感觉好,连接的时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