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中旬,早晨,晨练后,我和春天的美景合个影。

静莲

<p class="ql-block">今天晨练后,看到丁香花,清香四溢扑鼻而来,不由得我和他拍照。</p> <p class="ql-block">春天真美好,百花齐放,春意盎然,花开富贵,幸福美好!</p> <p class="ql-block">紫色玉兰花正绽放光芒,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黄色的玉兰花绽放的光芒,真美啊。</p> <p class="ql-block">粉色的玉兰花开,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春天,真好,百花齐放,春意盎然,花开富贵,幸福美好!</p> <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的丁香花,你好美,我和他拍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今天晨练后,我的好拳友,小卢,给我拍照,视频,纪录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丁香花清香扑鼻而来,好香呀!</p> <p class="ql-block">紫色玉兰花,绽放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黄色的玉兰花,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四十九式,武当太极剑,视频(试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