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足迹”主题旅行❤️温馨满溢

Flora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昨晚,我们俩晚餐后又是天南地北地聊到12点。说到刚刚过去的2023年,我们俩对视一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Daddy笑意盈盈地说:“这一年,什么滋味都有,酸甜苦辣咸。即使我们面临着巨大挑战,我也不担心。因为有你,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你的理解、你的体贴、你的支持,温暖了四季,滋润了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也轻声细语地说:“我和俩宝贝都必须好好地谢谢你!谢谢你付出的所有努力,即使面对困境,你依然让我们开心快乐,依然让我们的小日子满是温暖与甜蜜。因为有你,我一直都觉得心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俩一起提到了2023年1月设定的“爱的足迹”主题旅行,不约而同地说:“我们这个主题旅行,完成得非常成功,特别有意义,感觉很有成就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说起这个“爱的足迹”主题旅行,是去年春节前我们俩聊天的时候,Daddy脑海里突然间蹦出来的想法,感觉似乎就在昨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天Daddy说:“我有个好主意!我们可以利用大小假期,带着姐弟俩去我们之前游玩过的城市,赏一下我们看过的风景,尝一下我们吃过的美食。你觉得怎么样?”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还没等他讲完,满脑子想想有吃有喝有的玩,我都乐得合不拢嘴了,立马双手赞成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3年,充分利用春节假期、五一假期、暑假、国庆假期和周末,我们“爱的足迹”主题旅行遍布15个城市(上海、苏州、杭州、泉州、深圳、北海、桂林、重庆、十堰、武汉、合肥、南京、温州、福州和宁波),以及厦门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上海,是我们主题旅行的第一站,而且我们去了两次,只因这是16年前我们俩爱情之花绽放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进入上海地界,Daddy说他总是有一种特别温暖的回家感觉。想想那几年,Daddy千辛万苦地每两周就来上海看我,体验过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如飞机、动车、慢车和长途巴士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带着姐弟俩去我之前居住过的小区,去我之前工作的办公楼,去我们常常去购物的超市,去我们喜欢逛的公园,去我们拍照的古镇,<span style="font-size:18px;">和之前的同事相聚叙旧。</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姐弟俩每到一个地方,都是欢呼兴奋不已,一定要拍拍照片做纪念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甜心姐弟俩看我们聊得起劲,笑嘻嘻地建议2024年我们要带他们开始国际旅行,去我们之前旅游过的国家。这俩宝贝可真贴心,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普通的小日子慢慢度过,温馨的小时光缓缓流逝,我们的小幸福甜甜不腻!</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以欢喜之心,慢度日常,期待2024年全新的精彩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配图【原创】🌷Flora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