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思月顾谦明(完整全集燕思月顾谦明)(2024年4月11日)_美篇

没有结局

《燕思月顾谦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分手那天,我喝醉了,鼓起勇气和他打破界限。<br>“就一次,给我。”<br>就这样,他把我吃干抹净,然后出国留学。<br>六年后,他回国,我们猝不及防在医院重逢。<br>当年的医学天才,彼时已经是著名的外科大神。<br>会议室内,他单手扯下口罩和身侧人说话时,我还有点楞。<br>他个子比记忆里那位高了很多,五官棱角更分明,更好看了。<br>气质清冷依旧。<br>他身穿白大街,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神色清冷:“大家好。”<br>这张脸实在是长得好,引得在座的女性医护人员发出了小小的惊呼。<br>院长指了指燕思月介绍:“这是我们京阳市外科第一圣手燕思月,我们院的宝贝人才。”<br>“小燕,来来来,你们两个青年才俊认识认识。”<br>燕思月没动,这是她和顾谦明分手六年后的第一次见面。<br>那些曾经设想过的重逢场面在脑海里一一闪过,她却连开口都难。<br>顾谦明也看见了燕思月。<br>当年的女孩早已褪去了青涩,长发随意挽在脑后,看起来专业又知性。<br>两人都没有动作,会议室里的空气弥漫起微妙的尴尬。<br>最后还是院长出声:“小顾回来得好,我们医院终于凑出了一对金童玉女。”<br>他这么说是因为二人专业、外形,都拔尖。<br>燕思月的心却不受控制的掀起了波澜。<br>顾谦明却面色沉静,仿佛从来都不认识一般。<br>“院长别这么说,让我未婚妻听到,不好交代。”<br>顾谦明……有未婚妻了?<br>燕思月大脑一片空白,连会议什么时候散的都没印象。<br>一整天,她都心不在焉。<br>终于下班回家,她打开叮叮当当响了一天的微信。<br>就看到沉寂已久的校友群未读消息99+,都在讨论顾谦明。<br>【他在国外都已经做到了顾问医师级别,为什么这时候要回国?】<br>【回来结婚呗,听说好像是他未婚妻先他一步回国,他这才追回来的。】<br>众人纷纷唏嘘,究竟是何方大神能摘下顾谦明这支高岭之花。<br>有人@燕思月:【燕思月,你当年不是跟他走得很近吗?你知不知道他未婚妻是什么人啊?】<br>燕思月不知道。<br>就像当年没人知道她跟顾谦明在一起的事一样。<br>燕思月心里发闷,没有回复,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br>此时门铃响起,她以为是网购的东西到了。<br>打开门,却是个跑:“是燕小姐吗?这是顾先生给您寄的包裹,麻烦签收一下。”<br>顾先生,顾谦明?<br>燕思月疑惑接过纸箱拆开,霎时愣在了原地。<br>这里面……竟然全都是当年恋爱时,自己送给顾谦明的东西。<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燕思月顾谦明》小说正文内容 ↓↓↓--------------<br><br> 秋棠点点头,跟章玉、苏泽一起往会议室走去。 <br> 沐浅月和苏悠悠进来选了一个号的位置,然后两人开始点菜。 <br>萧柏年无视顾清欢的客套,转身拍了拍辰辰的肩膀,颇为不舍地和她们告别道:“小辰辰聪明伶俐,你教得很好。如果我们下次有缘再见,希望可以看到更加出类拔萃的他……” <br>晚上八点,凌小筱已经在酒店门前徘徊了许久,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 <br>双眼没有焦距的望着前方,欧若凌猛地想起欧梓熙早上对自己说过的话:“没有利益可图,谁会娶你。” <br>“过河拆桥?商人重利益,他不能给我提供好处,我为什么要留着一条让人索取的通道?” <br> “宝贝儿,我没说不采,赶紧放手!”这丫头还真舍得用力,耳朵热辣辣的痛呢! <br>不过这一天也累了,洗了澡,躺在温暖舒适的公主床上,晴空很快便进入了甜美的梦想之中。 <br>许绒晓声音拔高了一些,追了上去。她伸出手,理所当然的在男人胸前整理着,“我帮你整理领带。” <br> “文彦,你昨晚为什么不留下陪我?”莉莎手握红酒杯,红唇抿了一口后,丢下酒杯,扭着曼妙的身姿朝展文彦走过去,风情万种间,尽显妩媚,“我在国外看了不少有关你的花边新闻,但我一点也不生气,因为我明白,男人都有生理饥渴的时候。” <br>她随后就吩咐管家给唐杰臣打了一个电话,自己笔直得站在客厅的大门口准备迎接着新来的唐家人,小女人晃着自己那对漂亮的双眸,好奇心让她此时显得十分得可爱。 <br>“欧总一大早就大范围的发射冷气,你又惹他生气了?” <br> “好。”林悦一脸无恙的笑着,末了还不停地朝莫轻语挥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