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左右这几幅画已导致FACE BOOK4300多好友➕我🙏🌷❤️

李斓(拒私聊)

<p class="ql-block">4300多了🥲 昨天肥死不可一陌生白人妞发信息问我:看到没看到我在名单上?她说她看到了。我说什么名单?……最后我才明白,这几天我粉丝数猛涨的原因之二出现了,原先我一直一头雾水:我在某群贴了几幅画后(这是原因之一,另之前多年都没想到找绘画群贴画),肥死不可的某部门看到,把我放进他们推荐的一个专家名单里去了……原来如此,我说怎么➕我的人如潮啊……感恩一切🙏🌷🌷🌷压力有些大了,老外加完就喜欢发信息打招呼,我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回复,于是明说俺社恐,不聊天,就不回复了……但还是有很多哈喽!亲爱的!哎,忍痛不回吧,没时间啊[汗][汗][汗]去睡了(今天死活挤点时间画了几笔,外孙来了,嫩肉不管不行啊[微笑])晚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这是突然上升粉丝数时(几百),我写的一些细节:由这两幅画引起我的凌乱 — Facebook激动我心的一个突变🙏🌷😯 https://www.meipian0.cn/52kwohmj?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14223899&amp;first_share_to=copy_link (同时贴评论区了,那里可以直接点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忘记说了,图二是今天贴肥死不可里的。画一幅画一到N个月,更的速度太慢啊,所以用一些照片在那更。老外沾了中国风的衣服倍喜欢😘[微笑] 去睡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下文字都是之前写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买嘎的!这会儿“FACE BOOK”加我的有2500多了🥹仅仅一周多的时间!要知道我那三幅画贴在辣里近十一年了!(这之前我的好友数,十个手指头能数过来)🌷🙏仅仅因为忽然想起贴某大群里一把,时空就大变了?我这几天一直有:“我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的懵懂感!</p><p class="ql-block">这种状态发生的初期,我确实风中凌乱过[汗]但冷静下来后,自我总结的结论是:这难道不是我十一年默默、全情投入一件事的、合乎逻辑的、水到渠成的小小成果吗?妈妈在世的时候常和我说:“(做事情需要)只问耕耘,不问收获。”</p><p class="ql-block">此话对我的这件事来说,层级还是高了些,因为、其实一直以来,我只敢对中文领域自己的事设想一下结果,然后努力耕耘!对于英语世界的领域,我其实连设想一下结果的想法都没有的,在FACE BOOK贴自己的画,只是顺手,心想反正那是一个平台,先贴了再说吧……这就是我在那里十一年的寂寥样子[撇嘴]</p><p class="ql-block">可见赛斯哲学对我的良好影响有多深——投入感情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结果如何?哪块云彩☁️底下有雨🌧?不用去想,去做,然后“剧情”自然会显现,关键是做自己喜欢、擅长、能投入情感的事……当然,这对太多人来说,由于各种原因,是不容易做到的,因此我感恩一切,我算是幸运的[合十][合十][合十][玫瑰][玫瑰][玫瑰][爱心]</p><p class="ql-block">图一可见加我的人数已超过2000个[合十]。右侧可见语音邀请,应该是一阿拉伯人?我心虚滴拒绝了,就俺那破英文,跟人家说什么呢?不行,我得加大力度背单词,单词量够就行!现在的我,只要登陆菲斯不可,就有视频或语音邀请,我正在摸索如何隐身登陆……</p><p class="ql-block">图二可见,昨天早上还是1000多。</p><p class="ql-block">图三可见,随着加我人数多增多,前来打招呼、聊天的人大增,多到我已不可能做到一一回复了……</p><p class="ql-block">图四 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难道是他本人加俺?哎,目前看,只有俩可能,一是假冒的,可供职单位一栏显示,是真的。二是王子的小号,因他的粉丝数并不是很多。</p><p class="ql-block">图五 由于我回复得很慢或没时间回复,把不少非中文语系人类逼得发中文给我,从那不太通顺的中文句子判断,此可爱人类用翻译软件,把英语整成了中文发给了我🙏……</p><p class="ql-block">图六是偶然发现那大群里在推荐我另一幅画(右上),这就是近日➕不断的原因吧?</p><p class="ql-block">图七到图九,就是一周内引发2000多可爱人类➕我的三幅画,尤其图九,洪水般的迎来了他们[合十][合十][合十][玫瑰][玫瑰][玫瑰][抱拳][抱拳][抱拳][爱心][爱心][爱心]</p><p class="ql-block">这些天为了控制节奏,我已没往那大群贴自己的画了,十一年来手里只有不多的画,节省着往大群里贴吧,速度太快的话,三下五除二就贴完了,而我每完成一幅画至少一个多月🌷</p><p class="ql-block">补:(1)也同出现了不少想买我画的人,但他们大多数是想采用BTF方式购买,我得了解版权问题,再一个实在不想卖,余生想有个画展的,所以一一婉拒了。</p><p class="ql-block"> (2)好几个身穿军服、在美国国旗前拍照的军官➕我,有两三个还主动与我打招呼,于是我问其中一个:你是海陆空哪个?他说是空军的指挥官😅🙏👍(怕涉及到军官的隐私,俺不敢暴露人家的头像照片)</p> <p class="ql-block">《关于爱的多重性》:</p> <p class="ql-block">《当那一刻来临——冥想当我百年后,遇到已故母亲的情景》:</p> <p class="ql-block">《妈妈花开——冥想已故母亲现在的模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