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大别山》 演唱/炮手

炮手

<p class="ql-block">《再见了,大别山》是一首富含深刻情感和历史意义的歌曲,它不仅表达了对大别山自然的热爱和感激,还抒发了对那段艰难岁月中军民鱼水情深的怀念!</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大别山 - 吴雁泽</p><p class="ql-block">词:王和泉</p><p class="ql-block">曲:雷远生</p><p class="ql-block">清风牵衣袖</p><p class="ql-block">一步一回头</p><p class="ql-block">山山岭岭唤我回</p><p class="ql-block">一石哟一草把我留</p><p class="ql-block">啊哎</p><p class="ql-block">再看一眼大别山</p><p class="ql-block">万般情思呀胸中收胸中收</p><p class="ql-block">缤纷的山花呀</p><p class="ql-block">不要摇落你惜别的泪</p><p class="ql-block">挺秀的翠竹</p><p class="ql-block">不要举酸你送行的手</p><p class="ql-block">啊哎</p><p class="ql-block">再见了大别山</p><p class="ql-block">再见了大别山</p><p class="ql-block">你牵去我的一颗心</p><p class="ql-block">我要把你铭记在心头</p><p class="ql-block">相逢又分手</p><p class="ql-block">握别重老友</p><p class="ql-block">男女老少齐叮咛</p><p class="ql-block">盼我啊隔年再来游</p><p class="ql-block">啊哎</p><p class="ql-block">再看一眼好乡亲</p><p class="ql-block">音容笑貌呀心中留</p><p class="ql-block">心中留</p><p class="ql-block">慈祥的大嫂啊</p><p class="ql-block">快去照看你幸福的孙儿</p><p class="ql-block">白发的大哥</p><p class="ql-block">让我祝福你健康长寿</p><p class="ql-block">啊哎</p><p class="ql-block">再见了乡亲们</p><p class="ql-block">再见了乡亲们</p><p class="ql-block">大别山呀养育了我</p><p class="ql-block">我要把你铭记在心头</p><p class="ql-block">铭记呀在心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