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槿禾段暨白(全集完整白槿禾段暨白)笔趣阁(2024年4月11日)_美篇

一念執著

《白槿禾段暨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女儿棠棠失踪后,我跪着求段暨白帮我寻找女儿。<br>  段暨白却嘲讽我:“野种还想扣在我的头上?白槿禾,你撒谎成精了吧!”<br>  同父异母的亲姐姐故意将我推下楼摔死。<br>  段暨白却抱着她软声安慰:“那只是个意外,反正她也,该死。”<br>  可是当他在太平间看到我的尸体,当他在垃圾房看到浑身是血的棠棠。<br>  他却像是疯了一样崩溃了……<br>  段暨白英俊的脸上带着疯狂:“白槿禾,你这个贱人!为什么被绑架的人不是你?!”<br>  “为什么失踪的人不是你?为什么这个墓碑的主人不是你?!”<br>  我深爱的段暨白最恨我的时候,用力甩了我一巴掌。<br>  当时我整个人顿时失去重心,狠狠撞到了墓碑上。<br>  额角的血和着雨水滴进眼睛里,我的视线一片血红。<br>  还没反应过来,他的铁臂已经死死掐住了我的脖颈!<br>  窒息的感觉逐渐弥漫开来,呼吸变得异常困难。<br>  有一瞬间,我以为自己真的会死在他的手里。<br>  他松开了手,我整个人狼狈地倒在了地上。<br>  我仰着头看他,不死心地问:“段暨白,如果、如果我死了,你就会开心吗?”<br>  他的面容残忍极了:“当然会,我不仅会鼓掌,还会放烟花庆祝!”<br>  段暨白目光阴鸷地看着我:“白槿禾,今天你就跪在这里向雪柔忏悔,这大雨一刻不停,你就别想起来!”<br>  我哭着跟他解释,他说我狡辩。<br>  我被她攥着头发逼迫着跪在墓碑前,他甚至用皮鞋踩着我的双脚将我固定住。<br>  小传来难以忍受的剧痛,我有经验,它先是痛几个小时,然后就会变得麻木。<br>  段暨白坚信只要我诚心诚意地忏悔,陆雪柔就有可能会平安回来。<br>  所以,他发疯地为一个可能还活着的人做了墓碑,每天亲自打理,擦得干干净净。<br>  每个月到了陆雪柔失踪的那天,他都会将我押过来,逼我跪上一整天。<br>  直到某一天,陆雪柔终于被找到了。<br>  她回来了,死的人却是我。<br>  还以为人死了就一了百了,心再也不会痛了。<br>  没想到老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br>  我死了,却以灵魂的形态留了下来。<br>  我顾不得心痛。<br>  因为我的女儿棠棠已经失踪四天了。<br>  四个日日夜夜,作为灵魂的我,脑海里出现过无数可怕的画面。<br>  她会怎么样?<br>  是人贩子吗?<br>  还是绑匪?<br>  会撕票吗?<br>  会被卖到穷山沟吗?<br>  一个不说话的小女孩,会遭遇什么?<br>  我一遍又一遍地回想新闻里那些失踪的小孩可能会遭遇的事,越想越疯!<br>  于是,我飘到段暨白身边。<br>  在他耳边发疯似的大吼大叫——<br>  【段暨白,你给我起来!】<br>  【不要再围着陆雪柔团团转了!】<br>  【棠棠失踪了!真的失踪了!她是你的亲生女儿,她今年才四岁!你快去找她啊!】<br>  【快去啊!我求你了!】<br>  【算我求求你了,段暨白……】<br>  我奋力地想拖拽段暨白的手臂,可我的灵魂却一次又一次穿过他的。<br>  无济于事。<br>  最后,我疯累了。<br>  又过去了两个小时。<br>  我从歇斯底里,变得麻木。<br>  眼睁睁地看着段暨白在陆雪柔的病房里,哄着她睡着。<br>  在我死前,我给他打过电话。<br>  我去找过他,拿着女儿的照片跪下求他。<br>  然而当时,段暨白只是嫌恶地瞥了我一眼。<br>  “白槿禾,真有你的,我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你还生了个女儿出来,怎么?”<br>  “野种还想扣在我的头上?撒谎成精了吧!”<br>  野种啊。<br>  我拼死生下的女儿,就换来这两个字。<br>  棠棠都不知道,她的亲生父亲根本就不希望她出生。<br>  哪怕失踪的她危在旦夕,段暨白也根本不紧张。<br>  第一次意外流产后,我大意了,以为自己不会那么快再有孩子。<br>  可是在段暨白生日那天,他微醺上门找我。<br>  那晚,我们有了棠棠。<br>  段暨白不喜欢孩子,是见到吵闹的孩子就会皱眉的程度。<br>  可是我们当初热恋的时候,他也曾抱着我,幻想过我们孩子的模样,为她取名字。<br>  “你最喜欢海棠花,如果以后我们有个女儿,就叫段棠,怎么样?”<br>  我那时候羞赧地推开他:“都没结婚,瞎想什么呢?要叫也是叫白棠。”<br>  一语成谶。<br>  后来,我们误会成山。<br>  当我真的有了棠棠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问段暨白:“如果、如果我怀孕了……”<br>  段暨白极其冷漠:“那就打掉!我不要你这种女人生的孩子!你也配?”<br>  当时只觉得可笑,难道段暨白将我压在身下恶狠狠地“惩罚”的时候,从没想过我有可能会怀上孩子?<br>  我心如死灰,当时确实想打掉的。<br>  人都躺在医院了,却在最后一刻心软后悔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白槿禾段暨白》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刚在太阳下不到一分钟,厉浅洛就感觉到身上出了不少汗,拿着传单胡乱的扇着,看着马路上人来人往,一阵迷茫。 <br> 正值炎炎的酷暑,到达厉氏集团的时候,厉浅洛感觉自己都快被晒掉一层皮了,天气的,让她的心情也非常烦躁。 <br> “展文彦,你是不是想结婚想疯了?”莫轻语怒目相对,实在搞不懂长得人模人样的展文彦竟然是个结婚狂。 <br> “不用,他们在我这里讨不到什么好处的。”沐浅月知道苏悠悠担心的是什么,但是她更不想把她卷进去。 <br>虽然花边新闻繁多,但即便是最后离婚,唐薇薇能得到的数额也足够支付下半生所有开销。 <br>呵,还真是两面三刀的职场成功女性。 <br> 几个大步就抓住了准备下台阶的厉浅洛,把她控制在安全通道的墙与自己之间。 <br> 虽然是春天,却是乍暖还寒,这房子又没有暖气,梁恩凝冷了。 <br>低沉的男人声音,带着一如既往得邪魅,目光里的邪肆令人不自觉得耳红心跳。秦深深的小脸立马变得滚烫起来,随即快速得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胸口。 <br>“厉浅洛你哪租来的迈巴赫,不便宜吧?”赛车啦啦队的女队长琳娜问出了很多人的疑问,厉浅洛在她们圈子里很多人都不陌生,所以,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情,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 <br>“是吗是吗,晴川妹妹原谅我了!” <br>男人深棕色的双眸此时倒影着秦深深那张小脸,线条刚毅的侧脸完美无比。只见他拿起旁边的遥控器按了下,墙上的屏幕便亮了起来,说:“来,我给你看一点有趣的东西。”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