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澜顾垣(宋澜顾垣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4月11日)_美篇

巷尾青苔

《宋澜顾垣》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末世的第3年,宋澜的小队遇到一个逃亡中的女孩。<br>女孩一身血污,看起来楚楚可怜。<br>男友顾垣一脸厌恶的说:“看起来这么脏,身上也不知道有没有病毒。”<br>宋澜抿了抿唇,捏紧手指。<br>她分明就听见顾垣心里说。<br>?看起来真可怜,想办法留下她吧。】<br>——<br>末世三年,北方基地中心。<br>冰天雪地中,穿着黑色劲装的宋澜,在故宫天坛领取完物资后,将袋子递给身边的人,语气惆怅:“这次换到的物资,大概够我们吃一星期。”<br>“嗯,阿澜辛苦了。”<br>接过袋子的男人眉目如画,身材匀称挺拔。<br>正是在末世中与她同生共死的男友,顾垣,也是他们北方基地中心的第一突击队长。<br>他从塑料袋中取出一袋压缩饼干,扔到一个楚楚可怜的白裙女孩脚边。<br>原本温和的声音冷了下来:“这个你拿着吧,废物。”<br>女孩苍白的脸上闪过一抹伤心,红着蹲去捡:“谢谢队长。”<br>宋澜抿了抿唇,没有说话。<br>因为这一幕已经发生过很多次。<br>和顾垣在一起五年,从大学到末世,他温柔体贴,他们相敬如宾。<br>宋澜从没见过他情绪这么起伏过。<br>也不明白他为什么针对白沁,心里和行为却始终照顾着她。<br>宋澜也曾问过。<br>顾垣只是淡淡否认:“你多想了,我只是看她可怜。”<br>末世活命已经难得,宋澜没把这些放在心上。<br>她拉起白沁的手,从塑料袋里拿出一袋泡面,放到白沁手里。<br>“这个给你。”<br>白沁却满脸惊慌,快速将物资塞回宋澜怀里:“没事的,队长这样也是为我好,我总不能一直给队伍拖后……”<br>抱着怀里的泡面,一股怪异的感觉在宋澜的心头萦绕。<br>愣神之际,顾垣不耐烦的声音传进耳朵。<br>“行了,还不快滚。”<br>白沁一抖,随即失落垂下头,捏紧裙边往居民区走去。<br>她刚走,刺耳地广播就响彻整个基地。<br>“所有异能者注意!北门暴乱,丧尸已跑进基地,速度前来支援!”<br>街道瞬间乱了起来,异能者朝北门赶去,普通人惊慌失措的躲避,很快就有人出来组织他们避难。<br>宋澜心一沉,又要有人牺牲了……<br>“顾垣……”<br>她正要喊顾垣一起前往基地北门,随即就看见顾垣神色紧张。<br>“阿澜去北门时注意安全,我还有事!”<br>说完,顾垣就朝白沁离去的方向跑去,很快就消失在人群。<br>宋澜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涌起一股强烈的不安。<br>一边嫌弃白沁,一边又会紧张和担心她。<br>顾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br>……<br>晚上,宋澜受了点伤,处理完感染者回家。<br>不想一进门,就看见白沁坐在沙发上,衣裳半露,脚踝处缠上了干净的纱布。<br>一看就是有人细心处理。<br>顾垣从厨房出来,一边将手上的肉汤端给白沁,一边跟宋澜开口。<br>“阿澜,这个蠢材实在太笨,暂时只能让她在这里住。”<br>宋澜盯着肉汤,手指不禁捏紧。<br>在末世,安全的房子和肉都很是稀缺资源。<br>房子是她和顾垣在丧尸潮中多次用命去搏才换来的。<br>换到肉时,顾垣更是跟她承诺:“到我们5周年纪念日那天,我亲自煮肉酱面给你吃。”<br>现在距离五周年纪念日还有几个小时。<br>而他却忘记了承诺……<br>宋澜心里酸涩的厉害,却说不出质问的话。<br>毕竟,这只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br>或许是沉默太久,顾垣终于发现她不对劲,看见了她手上的伤。<br>“怎么受伤了?”<br>男人语气关怀,可肌肤相接的那刻。<br>顾垣的心声骤然在宋澜耳边炸响。<br>?果然这么多年了,我的心里还是只有白沁……】<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澜顾垣》小说正文内容 ↓↓↓--------------<br><br>夏心洁绝口不提夏妤被下药的事情,话说的看似是在为夏妤辩解,但是在气极愤怒的薛辙晓听来,只抓住了意乱情迷这些个字眼,他更加认为,果真是他看走了眼,夏妤不过是个放荡的女人,借着酒意就能随处勾搭男人,之后去开房做那苟且之事! <br> 朦胧的光线,如一层淡薄的面纱,轻轻笼罩着他。 <br>“看吧,你比我大五岁,你应该让着我,我想做的事情你不能说不,我不想做的事情,你不能非得让我做,不能惹我不开心,不能不在乎我的意见……”接下来的抗议,让斯靳恒有点目瞪口呆,刷新了他对理解女人的三观。 <br>这次霍凌沉果然答应了,只是,“好,不过这件事情你先跟爷爷说一声,爷爷那边如果同意,我会立刻签字。” <br>之所以说特别,就是这七座主楼之上花重金打造了七盏明灯,夜晚亮起的时候,远远望去,灯光连接成北斗七星的形状,与夜空遥相呼应。 <br> “大爷的,姑奶奶我忍你两天了,敢这样整我,今天给你算账!你们几个小太妹,敢插手我们的事?”厉浅洛找到旁边的烟缸,直接摔在地上。玻璃烟缸直接碎了三瓣,捡起其中的一瓣,举起手来“你们要是敢动,姑奶奶今天给你们拼了!” <br>“你说的那个地方……就是这里?” <br> “莫轻语,你给我听好了。”只见展文彦薄唇轻启,厚沉而醇厚的声音如一杯冷咖啡,“既然是形婚,我展文彦不会对你怎样,再说了,你有什么资本勾起我的欲念?” <br>顾川早就感觉到他媳妇儿的热辣目光,在二人的婚姻生活中,唐薇薇一直都是羞涩的,如此大胆的直视让顾川也起了兴致,他不觉诱惑道: <br>“老板,这位小姐倒挺有意思的。” <br>太好了,只要她抓紧时间坏上川的孩子,一切计划照常进行。 <br>寂静的环境下,只觉岁月静好。 <br> 华君灏敛起不经意流露的戾气,他回敬了恩凝一个亲吻。下一秒,大手一捞,炫耀什么似得将梁恩凝抱了起来,在众人复杂而惊诧的目光中,将梁恩凝抱进了自己从二手交易市场买来的车子里。 <br>漠然转身,慕天辰的那双眸子,犹如利剑一般,落在了司机的身上,“滚!” <br>无论自己怎么刻意的挖苦和伤害,这个女人竟然没有一点反应。这让唐杰臣感到一股从未有过的挫败感,心里瞬间升起了一抹无名火。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