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智初徐桀珩热文温智初徐桀珩(2024年4月11日)_美篇

飞鸟の诗

《温智初徐桀珩》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在被穿越女夺走的第三年,温智初成功夺回了。<br>可家人和爱人的心早已被穿越女占据。<br>他们对她百般嫌弃——<br>“温智初,都是因为你,浅浅才会离开,你才是占据别人的小偷!”<br>再后来,他们甚至设计杀害她,只为换回穿越女!<br>……<br>温家别墅。<br>温智初看着镜中的自己,又惊又喜,眼泪毫无预兆的落下。<br>三年前,她的被穿越女顾浅占据。<br>而自己只能变成一个游魂,眼睁睁看着她顶替自己取悦父母,还和未婚夫徐桀珩结了婚!<br>现在,她终于重新回到了自己的。<br>温智初忙不迭的跑向父母和爱人常待的书房,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们团聚。<br>“爸,妈,桀珩,我回来了!”<br>推开书房门的那刻,屋子里只有温父和徐桀珩在。<br>看到她,温父笑着问:“浅浅,你来有事?”<br>听到这个称呼,温智初一愣,但很快就纠正道:“爸,我是智初啊,我回来了!”<br>她期待父亲听到这话,能像自己一样高兴!<br>熟料,温父脸上的笑容却消失了<br>“你回来了?那浅浅呢?!她去哪儿了?!”<br>一连三句,字字都在关心顾浅。<br>温智初心脏像被重锤砸了一下,闷闷的疼!<br>重回的欣喜也被冲散。<br>父亲难道就不想她?不关心她这三年都被困在了哪儿,过的怎么样吗?<br>温智初嘴里有些发苦,可迎着父亲冷凝的目光,她只能求助的看向一旁的爱人,徐桀珩。<br>“桀珩,我是智初啊,之前的那个人并不是我……”<br>可话未说完,便被徐桀珩出言打断。<br>“我知道,可你为什么要回来?”<br>他的话,如同一把尖刀狠狠刺进了温智初的心脏,钝痛不已。<br>这是她的家啊,她为什么不能回来?<br>温智初有些茫然。<br>可对上徐桀珩和父亲眼底的冷漠时,她心里恍然升起个念头——<br>他们……并不欢迎自己的回来!<br>他们想见的,是顾浅!<br>意识到这点,温智初无法克制的向后退了两步。<br>不会的!怎么可能呢!<br>这一定是个梦!<br>等睡一觉醒来,就能回到从前了。<br>温智初宽慰着自己,转身就往外走。<br>可背影看上去,却像是逃。<br>她快步回到卧室,闭眼躺在床上。<br>可眼前却不自觉浮现出那三年里,自己被霸占后的场景。<br>婚礼上,向来高冷的徐桀珩放柔了神色,小心翼翼地为顾浅戴上了婚戒。<br>“我终于娶到你了。”<br>二十五岁生日那天,父母立下遗嘱:“温家的一切都将属于顾浅。”<br>“你是我们最爱的孩子。”<br>……<br>那时候,温智初还以为他们对顾浅的好,是因为她顶着自己的。<br>却不想,竟是因为顾浅这个人。<br>这样的真相,如锋利的刀在心脏里翻搅,疼的温智初几乎无法呼吸。<br>突然,房门被推开。<br>她抬眸,就看到徐桀珩走了进来。<br>四目相对,他神情不复刚才的冷漠:“智初,我曾经答应过你,会永远守护你。”<br>“我会完成我的承诺。”<br>此言一出,温智初一怔,心脏仿佛被泡进了醋里,酸得她眼眶发胀。<br>她就知道,刚才的一切肯定是一场噩梦!<br>徐桀珩也好,父母也好,还是爱她的!<br>“桀珩……”温智初想要说什么。<br>可下一秒,徐桀珩的话便将她彻底地打入深渊。<br>“所以智初,你会告诉我,让浅浅回来的办法,对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智初徐桀珩》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但可以肯定,绝对和那个四年前,就已经失宠,不过空有慕少奶奶身份的叶子熙无关。 <br>梁雅芝正说得起劲,闻言,身子一僵,炫耀的话戛然而止。 <br>可是,两个字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忽然提高分贝的声音给打断了,“嗨!小哥哥,是你啊!” <br>顺路?他还不知道自己上班的地方在哪里,怎么就顺路了? <br>“顾川怎么没出来?” <br>“舅舅,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br>他的话还没说完,唐启明就啪地打开一盒小吃摔到他面前,恶狠狠地说道:“这回又是那个姓叶的臭丫头,我和这个女人真TMD犯冲!” <br>夜傑澈也懒得多解释,直接吩咐了司机开车。 <br> 哪知道陆泽渊听了苏悠悠的话,直接把沐浅月抱了起来,吩咐程凌,“快去医院!” <br>夏正华走投无路,和穆家交涉之后,发现穆家并没有食言,但是坚定必须要嫡出的大小姐,所以夏正华这才开始寻找流落在外多年的自己。 <br>见她确实为难,慕天辰显得无奈的摇头,“看在你第一天上班的份上,我不难为你,先给我泡杯咖啡” <br> 中年妇人接过凌若可递来的面纸,一边轻轻的擦拭着眼泪一边说道:“对不起若可,我失态了,我只是太久没有看到你,一时间有些激动而已。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其实我是你的妈妈沈心蓝!”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