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坏老头

王 进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生命,时间是速度,时间是力量。——郭沫若</p><p class="ql-block"> 时间,就像一匹骏马。在你的不经意间,它悄悄的跑过。</p><p class="ql-block"> 时间是永远的,而每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p><p class="ql-block"> 时间波浪的曲线,终会爬上每个人的额头,它就是五线谱,里面蕴藏着美妙的音乐。</p><p class="ql-block"> 一个人最后的时间对于一个人来说就是形影不离的一对老头子,你看看我,我望望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俩一对好朋友</p><p class="ql-block">形影不离</p><p class="ql-block">手牵手,往前走</p><p class="ql-block">你显贵,都想攀附</p><p class="ql-block">努力寻找</p><p class="ql-block">都想多多占有</p><p class="ql-block">幸福与困难,顺境与苦愁</p><p class="ql-block">你我荣辱与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知己,靠你解我忧</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的明察与公正</p><p class="ql-block">你赏罚分明</p><p class="ql-block">是你高兴地欢迎他来</p><p class="ql-block">是你忧郁地送他远走</p><p class="ql-block">你也不地道</p><p class="ql-block">我俩是朋友</p><p class="ql-block">而你,慢慢地偷走了我的容颜与体力</p><p class="ql-block">我无耐</p><p class="ql-block">你,真是个坏老头</p><p class="ql-block">你往前走,我往前走</p><p class="ql-block">你有的是力气,从不停歇</p><p class="ql-block">我不行,日头偏西黄昏在等候</p><p class="ql-block">我不许,不许你松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坏老头</p><p class="ql-block">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与你还没处个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