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旅途]

华高纸业 7600 8542

<p class="ql-block">【织绣】1982年,湖北江陵马山发掘了一座楚墓,出土了大批丝织品、编结和刺绣等。丝织品的品种有绢、罗、纱、锦等。花纹有几何纹、菱形纹、S形纹等,几何纹中还饰有龙凤、麒麟和人物。其中,有绣衣、绣裤、绣袍等,绣地多用绢,用辫针绣出龙、凤、虎、鸟,草叶、枝蔓和花朵,线条流畅,技术高超。</p> <p class="ql-block">【4月锻炼打卡第10天】今天请的师傅在装修房子,上午没有时间运动,现在才开始刚刚吃饭,我想到运动打卡,先打完卡后再吃饭。今天,装修途中,一项木已成舟的工程做好了,在100多米高空安装的时候为难了,我想出一个办法,6个人䒑非常顺利,完成了一项艰巨的工程,</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从《创作者周报》获悉,我<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本周获得“精选”作品108篇,阅读量105万,获得粉丝1077位。成为</span>“情感达人贡献榜第五名”,之后,我只想保持这个成绩,不敢再拼了。近半年来,我每天运动2万多步的同时创作精选作20多篇。今天收获288888花瓣的吉利数字。这是我今天分享的小确幸。</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很重要,我读小学,穿上一双球鞋,觉得非常舒服,一直穿球鞋;读中学的时候,看到别人穿白色的回力鞋,我先后买了两双白色的回力鞋,十多年一直穿白色回力鞋。1993年到海南做生意,看到别人都穿皮鞋,我才改为穿皮鞋。</span>我去澳大利亚看到别人穿运动鞋,我还是改为穿运动鞋更舒适。</p> <p class="ql-block">我的妻子黄晓梅自1993年到现,31年如一日,风雨无阻,每天徒步2万步并参加广场舞活动。练就了一双飞毛腿的功夫。走路健步如飞,我和她不管到哪里爬山,她背着行李第一个爬上山峰。这段时间我脚底有泡疼痛,她每天比我强。我有一次比她强。一路出发,一路繁华,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新月伊始遇贵人:我今天上午遇到同乡毛局长,湖北京山曹武人,我是湖北京山雁门口人;下午遇到胡子兄弟,湖北天门洪湖人,胡子兄弟和我都是93年闯海,在海口开设“丽晶超市连锁店” 35家。他们都比我小8岁,我们在家乡相距8公里。我们互加微信,称兄道弟握手友好,共度今生。所有美好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人生得意须尽欢。”我们看了一场电影《飞驰人生》,张驰曾因非法飙车被禁赛五年。他重返车坛,挑战年轻一代的天才林臻东,没钱没车没队友。他找来曾经的搭档兼领航员孙宇强和昔日车车队技师记星帮忙,好不容易凑齐了装备准备参赛,领航员孙宇强却出了事故。好事多磨坚持就是胜利,张驰最后决赛夺冠。</p> <p class="ql-block">“亲朋好友齐欢聚,欢笑声中乐逍遥。”2024年2月12日,我们从海口出发行程240公里,到达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酒店,我们从后门栈道直往海边赶海,捡了一大堆海螺回酒店用水煮熟就是一道美味佳肴。我们到霸王岭爬山,去昌化江看木棉花,回海花岛逛海洋乐园,看动物表演、动感电影,其乐无穷。</p> <p class="ql-block">“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今天元霄节,海口将在万绿园举行万春会。歌舞升平春如海,高楼大厦的亮化工程、各种灯展和树上挂满红灯笼,灯火通明,万绿园成为不夜天。每年元宵节,郊外的村民和下面县市的市民都会赶往万绿园看大戏、看灯展、猜灯谜。今天晚上的万绿园又将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华高纸业:76008542</p><p class="ql-block">地点:海口万绿园</p><p class="ql-block">“火树银花不夜天,弟兄姐妹舞翩跹,歌声唱彻月儿圆。”今天,海口万绿园迎来了第十六届万春会。园内歌舞升平,高楼大厦的亮化工程、树上挂满红灯笼,灯火通明。每年元宵节,下面县市的市民都会赶往万绿园看大戏、看灯展、猜灯谜。今天晚上的万绿园又将是人山人海,亲身感受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热闹场面。</p> <p class="ql-block">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1973年专家现场测量故宫有房间8707间。故宫有四座城门,城墙的四角,各有一座风姿绰约的角楼,民间有九梁十八柱七十二条脊之说。</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2024年4月10日,海口多云,气温 24~ 30度。健康是金金不换,开心是财财不断,善良是福福如海,珍惜是宝宝如山,知足常乐乐满园。生活像一本书,封面漂亮,内容精彩,不管哪个年龄,都活出最好的模样,忙碌中保重自己,快乐中享受生活。不负时光,彼此健康,一路芬芳。</p> <p class="ql-block">【早安美友】2024年3月7日,有奖讨论活动打卡第11天,坚持每天晨起跑步锻炼过新年、拍春景。正月初六,昨天,我们从霸王岭雅加山庄酒店驱车100多公里来到儋州市排浦镇,入住在海花岛欧堡酒店。我们在这里体验了岛上的海洋乐园、水上王国、五国温泉、运动健身中心等游乐项目;赏《梦回敦煌》光影秀;品大三元酒家美食。海花岛的年味十足,到处都是鞭炮声。</p> <p class="ql-block">【聊聊古玩】古玩收藏家,是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并且具备一定专业经验,和达到相当收藏规模的收藏人,从事书画、瓷器、玉器、古籍、古钱币、青铜器、雕塑、杂项等等古玩收藏、研究的人士的称谓。常见的有收藏家、书籍收藏家、古董收藏家、 火柴纸收藏家、钱币奖章收藏家、钱币收藏家、徽章收藏家等。</p> <p class="ql-block">[春节诗意打卡·第12天]正月初六,我们从霸王岭来到昌化江木棉花风景观赏区,昌化艳阳高照,木棉花盛开,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赏。木棉花开红胜火,昌化江水绿如蓝。木棉花造福当地子孙后代。正是:福孙荫子→子曰诗云→云天雾地→地地道道→道学先生→生知安行。龙年吉祥!</p> <p class="ql-block">“风光旖旎海花岛,借宿初时顾慕观。”海南海花岛海洋乐园,是孩子们的乐园。这里有各种海洋生物及各种动物。各种水上娱乐项目,任意玩耍。正月初六,我们一家8口来到海洋乐园观看了舞龙舞狮表演、各种动物表演、动感电影。我和妻子在这里弥补了童年缺失的一课,亲身体验了各种娱乐项目,此生无憾。</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在成都读大学期间与男友互生爱慕,私定终身。我和妻子不希望把女儿嫁到那么远的地方,反对这门婚事。他们向我们𠄘诺:大学毕业后来海口发展。儿女大学毕业后,留在成都和男朋友一起开公司。2013年,女儿和女婿在成都购房买车结婚。我和妻子、儿子去成都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心里空荡荡感觉不是滋味。2017年1月27日,女儿和女婿从成都举家迁往海口定居,我们不再痛苦了。</p> <p class="ql-block">【3月锻炼打卡第28天】我今天运动发现海口龙昆北路新建了一座海南最高级的天桥,滨海立交桥改造项目已经完成二分之一的工程,2025年海南封关前可能会出现一座新的滨海立交桥和一座新的世纪大桥。海口随着时间的变迁,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向前迈进。海南封关后,即将出现一个高收入,高消费的时代!</p> <p class="ql-block">♥️红星闪耀,岁月如歌。我自从2023年2月24日加入“红星闪耀岁月”美友圈之后,我的美篇专栏的各项数据迅速增长。<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感谢“红星闪耀岁月”美友圈管理团队!你们无私奉献给美友创造了一个欢乐的家园,你们的敬业精神是我前进的动力。新年伊始为您庆生。龙年红星更闪耀,插上飞翔的翅膀向幸福出发!</span></p> <p class="ql-block">古有杨门女将,今有海南女将。我在500多人微信运动群里连续150多天排名第一位。有位海南姑娘“傻丫头”不服输,向我发起挑战。2024年2月4日,傻丫头跑步29535步(实际跑了33900步,10点47分之后的跑步数无效)我险胜。6日傻丫头夺冠。7日我险胜。这是我今天分享的小确幸。</p> <p class="ql-block">【我的春节,我的年】教师</p> <p class="ql-block">活动名称:#人间烟火·山河远阔#</p><p class="ql-block">活动时间:2月1日∽2月29日</p><p class="ql-block">投稿作品要求:</p><p class="ql-block">一、原创自拍视频投稿</p><p class="ql-block">1、航拍、手拍均可,必须注明摄影人,取景地,及出镜人。</p><p class="ql-block">2、视频时长30秒∽5分钟。禁止使用黙认标题封面,要求封面及主题辞鲜明。</p><p class="ql-block">3、视频作品:画面清晰,无黑边,无水印,无抖动。主题突出,运镜丝滑,剪辑流畅,配乐做到音画相合。</p><p class="ql-block">4、视频宣扬积极正能量,不出现阅兵、领导人画面,不涉及国家军事战争历史政治事件,不用国旗党旗做封面。</p><p class="ql-block">二、原创文章投稿</p><p class="ql-block">1、文章中必须带有视频,围绕主题,以诗歌、散人、诵读、游记形式发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