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银鹰缘不断

行摄心怡4326636深圳 摄影

<p class="ql-block">摄影文字:行摄心怡</p> <p class="ql-block">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勃发生机花红柳绿惹人醉!更让我感动的是我登上了回家乡的飞机。那里有写满迷人的季节故事,有留恋的同事同学。坐在飞机上,给四月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 昨天登机前,有幸来到贵宾室待机。机场贵宾室不仅是一个休息的场所,更是一个让你在旅途中放松心情,享受品质生活的好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暂时远离机场的喧嚣和繁忙,感受到一份宁静和尊贵。</p> <p class="ql-block"> 在这里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享受免费的无线网络,这些都能让味蕾和心灵得到满足。当离开机场贵宾休息室,踏上飞机的那一刻,自己会发现这段美好的时光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心中。因为它不仅为我带来了一份难忘的回忆,更为我的旅行增添了一份难忘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  当我踏上飞机时,空姐热情的与我们打招呼,并帮我找座位,又热情的把提包放到架子上。飞机在播音员的甜蜜声中起飞了,飞在蓝天上。那白云,那辽阔的大地在我的脚下,这次我没有靠小窗坐,因从家去机场晚了些,靠窗的座位都已发完。我只能隔座从飞机上的小窗往外看,当然效果没有靠窗的好。当飞机飞到九千米以上时,看那白云朵朵飘逸,飞着飞着,有时就雾气蒙蒙,好像早晨起的云雾,雾气中只能看见近处的机翼,机舱内,人们都系好安全带,在自己的座位上闭目养神,有的年轻人在玩游戏,还有些人在低头阅读书籍……,我呀,眼睛就是没离开机窗,时不时,拍张图片,这是我的爱好吗!</p> <p class="ql-block">  接近傍晚时,夕阳快要落下时,看那夕阳与机翼相拥时,拍了几张不太理想的图片 留作纪念吧!</p> <p class="ql-block">  飞机沿着自己的轨道前行着,当快要降落时,一会高兴的左右揺晃,一会高一会低,机舱内静静的,等待飞机慢慢着陆,我捂着耳朵,那耳鸣就好些。</p><p class="ql-block"> 坐在飞机上,看那天气好,心情好,身体也挺好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所以飞机起浮有些波动,也没觉得难受。这就是与飞机多次结缘,已习以为常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行摄心怡</p><p class="ql-block">歌曲:向往神鹰</p><p class="ql-block">2024.4.1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