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直起来了

关向东

<p class="ql-block">  自从腰部突然疼痛,大老板刘国安带我来”气道解淤炙馆”找佳亮,只几分钟,手到病除。佳亮还根据我的其他症状,如颈椎、大肚腩等实施医治,效果明显。我对人说,人家不相信,太神奇了。</p><p class="ql-block"> 黑龙江日报社退休记者邓锦仁,让我陪同来到气道解淤炙馆,我们是四十多年好友,他比我大几岁,腿脚不太利索,有时走路腿疼得直不起腰,他要亲自体验一下。佳亮只给医治一次,腰就直起来,腿也不疼了。他高兴地说,人们都说,中医奇妙,医治百病,真是不假。他想继续治疗,巩固下去。</p> <p class="ql-block">邓锦仁边喝茶品茗,边讲术这些年腿疼经过。</p> <p class="ql-block">佳亮认真听邓锦仁介绍病情</p> <p class="ql-block">加个微信吧</p> <p class="ql-block">朋友刘国安也赶到</p> <p class="ql-block">专家学者</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我</p> <p class="ql-block">腿不疼了</p> <p class="ql-block">大老板解拥军</p> <p class="ql-block">有点象敬-丹</p> <p class="ql-block">喝茶品茗吃核桃</p> <p class="ql-block">邓锦仁与刘国安</p> <p class="ql-block">感谢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