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山半日游

闻捷

<p class="ql-block">经过一天的相互邀约,小勇夫妻俩带我们去蕲春三角山逛了半天,空山新雨后的山,天蓝树绿云白空气清新,是人间的值得!</p> <p class="ql-block">钓鱼台让我想到小时候塘边洗衣服的木跳。在这茶庄附近遇见了三位八十岁左右的老人,他们显得比城里人还年轻,除了这里空气好,最主要的还是心态好。其中年一位八十岁的老人和我们说:除了低保他没有其他收入,女儿管吃喝,儿子管赌博,说完又觉得不妥改说儿子管娱乐!郑总笑说,你看上去很年轻心态也很好,还可以象美国人一样去竞选总统哎!他说,总统马桶差不多!我觉得如果他说饭桶我会觉得他的幽默更有水平!</p><p class="ql-block">回来因为男同胞或喝酒或春困,于是我就开赤武哥的车,半路上居然爆胎了,好吓人,那个胎压当我发现不对劲时已经是0.3个大气压了,郑总叫我迅速拐到路边,胎压瞬间已经为零,车也不能动弹了!真把人吓死了。回来后赤武哥开玩笑说他开几年都没有事,我一开他车就把他车胎弄爆了,都成灭胎师太了。我真的无辜呀,我想说,我从2009年开车到现在,这也是第一次爆胎呀!幸亏不是在高速,人都平安无事!今后大家出远门,车子必须先维保一番!虽然今天只有半天行程,但记忆真的刻骨铭心,让人难以忘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