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定格-记录斯坦福班小可爱的生活💗💗4.12(周五)❤️❤️

木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每一次抓拍都是幸福的瞬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你负责快乐成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我们负责记录你的纯真与美好🌈</b></p> 入园晨检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小朋友进入园所,排队,检查嘴巴、小手,手部消毒,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进入班级搬小椅子,泡手、小便,洗手,喝水,所有的一切井然有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检查口腔</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晨间锻炼</b></p> 小小表演家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今天周五的小小表演家是盖润东小朋友,宝贝先介绍了自己:Hello good morning,I’m jack,I’m four years old,I’m a boy.今天为小朋友表演了一首儿歌《奥特曼》,下周一的小小表演家郭佳淇,请做好准备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信息版</b></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2日星期 五</p><p class="ql-block">天气🌞(晴)温度:14°~26°</p><p class="ql-block">小男生(9)人 小女生(7)人</p><p class="ql-block">一共16人 </p><p class="ql-block">我们要注意的是</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世界航天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一次性喝满一杯水</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小小值日生</b></p><p class="ql-block">今天周五的值日生是王艺臻,刘守晨两位位小朋友,值日生制度有利于培养幼儿较好的意志和幼儿的责任感以及培养幼儿的伙伴关系和协作精神,在家里也可以让宝贝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宝贝越来越独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小朋友们早读完了,我要帮他们收书了😊</span></p> <p class="ql-block">看我给他们发勺子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英语活动</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创造性课程——用木头做工具的客人</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拥抱自然·探秘大树—绘画表征</b></p> <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去公园了,看到了好多的花花,然后就有好多的花瓣落下来,接了好多的花,我还跑了,然后呢,老师一直摇花,我就在下面玩</p> <p class="ql-block">我坐大巴车去了公园,我去摘花,做了大地披萨,我还在地上跑来跑去,我还和老师做花,我还捡了很多的木棍,捡了很多的叶子,还去摇晃了树,就有花瓣落下来,可好看了,大树的底下就像隧道一样可好玩儿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坐一号大巴车去的,然后我看到了绿色的小树,还看到了小草,还有蓝色的小花,还有爷爷浇水,我们做了大地披萨,给老师捡了好多的木棍,还拍了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去公园了,在路上看到了很多的花和树叶,我们坐大巴车去的,带着小黄帽,穿着黄马甲去的,老师拿着手拉环,牵着我们一起去树底下上课,做了大地披萨</p> <p class="ql-block">我们坐大巴车去的,我看到了很多的花,还做了大地披萨和王旭泽,撒了盐还放了辣椒我们就拍照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了公园看花了,我们一直摇树就有花瓣落下,我还用帽子接住了还做了披萨还摘了好多的花</p> <p class="ql-block">我去了公园,看到了好多的花瓣,我们和小朋友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大桥,我做了好多的大地披萨,我们走的时候看到了滑梯和一个健身器材,还和阿姨她们打招呼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去公园了,去公园里看到了好多的花和树,我还拍了照片,我们还用花做了披萨,我还捡了好多的石头,我跑上跑下的都流汗了</p> <p class="ql-block">我去公园了,和老师一起坐大巴车去的,带着小黄帽,穿着黄马甲去玩的,我在公园里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树,还有河流,我们还去了河边,在公园里做了大地披萨,使用了树枝,小花,还有石头,最后坐大巴车回幼儿园了</p> <p class="ql-block">我坐大巴车去了公园,做了大地披萨,我捡了草,我树叶,还捡了花瓣,我还摘了花朵,送给了鑫鑫老师,走的时候还玩了健身器材</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朋友去针织公园了,我们坐大巴车去的,我走在路上的时候有点热,我还和爷爷奶奶打招呼了,看到有水,然后我们又到了树下边去捡了石头,做了大地披萨,我还摇晃了树木,然后又玩了一会儿就回幼儿园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芽芽坐在一起,坐大巴车去了公园,我和小朋友做披萨了,我负责捡花瓣了,我还把帽子摘下来放花了我们拍了照就坐车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去了正直主题公园了,和老师一起坐大巴车去的,坐了大地披萨,在路上看到了好多的汽车,在那里有很多不一样的花和树我们在树底下上课</p> <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坐大巴车去了公园,我和景儿坐在一起,看到外面有水,我们还跟叔叔阿姨打招呼了,我还去摘了好多的花,然后我们用花做了一个披萨老师饶恕我们接花瓣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了公园了,在路上看到了爷爷奶奶和他们打招呼,打完招呼和老师一起去树下上课了,做了大地披萨,披萨里有花,树叶,树枝,木棍,还有草,我看到了很多的花和树</p> <p class="ql-block">绘本阅读</p> <p class="ql-block">里面卡斯托尔找不到工具,总是乱丢,然后他用锯的时候不够高,踩了小板凳,然后他用了钳子把弯的钉子拿出来做了一个好看的箱子嗯</p> <p class="ql-block">小海狸用木头做了一个可以放东西的盒子,他先用笔在木头上做好标记,然后用工具在标记的地方修一下最后钉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听到绘本中的卡斯托尔做工作的时候都找不到工具,然后他在箱子里找到了图纸,用了弓形聚焦还有锤头做了一个木箱</p> <p class="ql-block">  绘本里讲的卡斯托尔,他的东西总是乱放,后来他的箱子找到了图纸用手锯螺丝钉做了一个放工具的箱子</p> <p class="ql-block">有一只小海狸,它和爷爷一起用木头做东西,他用笔在上面画画,然后用锯拉把木头砍了一下,就做成了一个盒子</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小海狸在用锯锯木头,而且他很矮,用自己做的板凳站在上面,还用手摇钻做了工具箱,把工具放在里面了</p> <p class="ql-block">那只小海狸很聪明,他自己会用木头做东西,他在纸上画画,然后又用木头画画,他还用锯割木头,把木头做成了盒子,还可以放东西</p> <p class="ql-block">小海狸用木头做东西,他用斧头砍树,然后用笔在上面画做标记,他又拿了锯砍木头,又把大木头弄成了好几个小的还把木头做成了小盒子</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小海狸,它叫卡斯托尔,他是个木匠,可以用木头做很多的东西,他的房间里有个绿色小板凳,就是他自己做的</p> <p class="ql-block">我听到了,他去割木头,他还用笔画画,然后用木头做成了小盒子,可以放进去把大鲨鱼</p> <p class="ql-block">小海里,他用木头做房子,他用了很多的工具,他在上面画了把木头涂上了颜色,又用木头搭在一起,变成了小盒子</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锤子上面还有折纸,还有手摇钻卡斯托尔做东西,他不够高,他才踩在板凳上,然后他把这个木头锤进去了就做好了</p> <p class="ql-block">卡斯托尔找不到东西了,然后卡斯托尔用锤子锤木头,他还用折纸花木头,还用了手锯锯了木头,然后用胶做成了箱子</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卡斯托尔的木工房,很乱,他的工具乱放,一点都不整齐,自己画图做箱子,自己一个人在家在家里有锤子和一些工具</p> <p class="ql-block">我听到了卡斯托尔,他的东西乱放,每次都找不到工具,然后他就用锤头螺丝钉,还有手锯做成了一个放工具的小箱子我</p> <p class="ql-block">我听到了卡斯托尔有一个自己做的绿色板凳,然后他工作的时候是找不到工具,然后他用锤子砂纸胶做了一个放工具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早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午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0px;">今日晚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日大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王旭泽:14:00</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管舒涵:10:20</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郭佳淇:13:50</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王艺臻:14:30</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王旭泽:16:45</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美好的一天结束啦,我们下周一见!</b></p>

披萨

木头

卡斯托尔

大巴车

公园

然后

看到

我们

好多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