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宗勤的美篇

吕宗勤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日记</p> <p class="ql-block">清明前孙女一家四口来我家看望我时。重孙女小可紧靠在我胸前。教我玩游戏。我很感欣慰!</p><p class="ql-block">当晚翻阅她和姐姐的视频,选摘发送,供友分享!</p> <p class="ql-block">小可教太奶奶玩遊戏,哈哈😄!</p> <p class="ql-block">一岁多能跟上节拍。</p> <p class="ql-block">二岁多闻乐起舞。</p> <p class="ql-block">三岁时学跳舞的开心劲儿,😄!</p> <p class="ql-block">四岁时,能背唐诗十首左右。</p> <p class="ql-block">比她大三岁的姐姐艾莉,多次得奖。七岁时学游泳学独舞。</p> <p class="ql-block">我,四岁呆呆的,跌倒了还要别人抱起。</p> <p class="ql-block">不同年代的孩子,表现出天壤之别的形象!</p> <p class="ql-block">编写/九旬吕老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