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占满了我的心*原创

诸葛超霸

<p class="ql-block">认识你的人都说,你长的像外国姑娘。眼睛深邃如海,又如天边的明月,清澈而干净,似乎能看穿人的内心,而微微上扬的唇角,总带有一抹若有似无的微笑。这就是我认识的你,满满的占据了我的心。</p> 你占满了我的心 <p class="ql-block">在静谧的夜空下,星光斑驳,我提笔,落墨成行,记录这份属于我们的情感。每一个字,都倾注了我的灵魂与情感,试图描绘我心底最柔软,最真挚的一角——那个被你完完全全占据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一簇淡雅的晨曦,透过</p><p class="ql-block">窗帘的缝隙,</p><p class="ql-block">温柔地唤醒了沉睡的</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在那一刻,我的思绪便</p><p class="ql-block">开始游荡,</p><p class="ql-block">漫无边际地,寻找你的</p><p class="ql-block">影踪。</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因你而生</p><p class="ql-block">动,</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河流,因你而泛</p><p class="ql-block">滥。</p> <p class="ql-block">你是那么云彩中最温柔</p><p class="ql-block">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天空缓缓漂浮,</p><p class="ql-block">掠过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我尝试将你描绘,</p><p class="ql-block">在那清晨的光芒中,你</p><p class="ql-block">是如此地灿烂。</p><p class="ql-block">我的笔下无法承载这份</p><p class="ql-block">美丽,</p><p class="ql-block">你的形象,在我心中铭</p><p class="ql-block">刻,深刻而又鲜活。</p> <p class="ql-block">你的话语,像春风,拂</p><p class="ql-block">过我的心湖,</p><p class="ql-block">掀起阵阵涟漪,荡漾不</p><p class="ql-block">息。</p><p class="ql-block">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p><p class="ql-block">静,</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在,这一切都变</p><p class="ql-block">得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我曾走过寂静的道路,</p><p class="ql-block">在群星下流连,独自仰</p><p class="ql-block">望。</p><p class="ql-block">直到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星光都开始为我们闪</p><p class="ql-block">烁,点缀这份美好。</p> <p class="ql-block">你的笑,轻轻地占据了</p><p class="ql-block">我的全世界,</p><p class="ql-block">如月夜空中最亮的星,</p><p class="ql-block">无法忽视,更无法替</p><p class="ql-block">代。</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次呼吸,都因</p><p class="ql-block">你而变得甜美。</p><p class="ql-block">在这漫长的人生旅程</p><p class="ql-block">中,</p><p class="ql-block">你就是那一抹最亮眼的</p><p class="ql-block">色彩,</p><p class="ql-block">占满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法自拔。</p><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编写的故事,</p><p class="ql-block">逐渐填满了我们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章节,都是关于</p><p class="ql-block">爱,关于你的述说,</p><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都是我对你</p><p class="ql-block">深沉的依恋。</p><p class="ql-block">我想,这就是命运的奇</p><p class="ql-block">迹,</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p><p class="ql-block">遇。</p><p class="ql-block">你,温暖了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也占据了我所有的心</p><p class="ql-block">思。</p><p class="ql-block">即使日后岁月变迁,</p><p class="ql-block">世界轮转,</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始终有一个角落,属于</p><p class="ql-block">你,不曾改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份情,跨越了时间的</p><p class="ql-block">河流,</p><p class="ql-block">在生命的书页上永远镌</p><p class="ql-block">刻。</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我学会了珍</p><p class="ql-block">惜,</p><p class="ql-block">珍惜每一个与你共度的</p><p class="ql-block">时刻。</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将我的一切</p><p class="ql-block">都交托给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占满了我的</p><p class="ql-block">心,</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温柔的宇宙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不仅仅因为你</p><p class="ql-block">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更因为与你相遇之后,</p><p class="ql-block">我变成了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满满的都是</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幸福的宣言。</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无论风吹雨打,还是星</p><p class="ql-block">辰璀璨,</p><p class="ql-block">请紧握我的手,与我一</p><p class="ql-block">同前行。</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知道,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早已为你预留了最温暖</p><p class="ql-block">温柔的位置。</p><p class="ql-block">这首诗,是我对你的挚</p><p class="ql-block">爱,</p><p class="ql-block">是我所有温柔和坚持的</p><p class="ql-block">延伸。</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繁忙而又浩瀚的</p><p class="ql-block">世界里,</p><p class="ql-block">唯愿我们的爱,如星辰</p><p class="ql-block">般永恒。</p> <p class="ql-block">结语: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慢慢思量,一生珍赏。我们来这世间相逢,只为向美好低头。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就像你等到我,而我等到你。</p> <p class="ql-block">  诸葛艺术空间欢迎您的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