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我爱你】的各种表达方式

如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一些“我爱你”,没有一个爱字,却透出满满的爱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周星驰:我养你啊!</p><p class="ql-block">宫崎峻说:我一直在躲避,但我终于找到保护的人了,那就是你。</p><p class="ql-block">周杰伦说: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p><p class="ql-block">席慕容说: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p><p class="ql-block">张爱玲说: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p><p class="ql-block">冯唐说:十里春风不如你。</p><p class="ql-block">村上春树说:希望你下辈子不要改名,这样我会好找你一点。</p><p class="ql-block">朱生豪说:我是宋如清至上主义者。</p><p class="ql-block">王小波说: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p><p class="ql-block">顾城说: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p><p class="ql-block">乔峰说: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只有一个阿朱。</p><p class="ql-block">段誉对王语嫣说:这一生一世,我是永远永远不会对你生气的。</p><p class="ql-block">游坦之说:只要我能握着她小手,这样慢慢走去,便走到十八层地狱,我也欢喜无限。</p><p class="ql-block">小龙女说:听说黄泉路上有个孟婆,她叫你喝一碗汤,阳世种种你便尽都忘了。这碗汤啊,我可不喝,过儿,我要永远永远记得你对我的恩情。</p><p class="ql-block">李沅芷对余鱼同说:情深意真,岂在丑俊?千山万水,苦随君行。</p><p class="ql-block">张无忌对赵敏说:从今而后,我天天给你画眉。</p><p class="ql-block">元稹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p><p class="ql-block">柳永说: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p><p class="ql-block">汤显祖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p><p class="ql-block">李商隐说: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p><p class="ql-block">王雱说:相思只在:丁香枝上,豆蔻梢头。</p><p class="ql-block">范成大说: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p><p class="ql-block">贾宝玉说: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p><p class="ql-block">钱镠对王妃说: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p><p class="ql-block">纳兰容若说: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p><p class="ql-block">苏轼说: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p><p class="ql-block">温庭筠说: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p><p class="ql-block">白居易说: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p><p class="ql-block">武则天说:看朱成碧思纷纷,憔悴支离为忆君。</p><p class="ql-block">徐再思说: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p><p class="ql-block"><b>这些动人的句子,没有一句“我爱你”,却把我爱你表达到极致!(整理:如雪)</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