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确幸:看着太阳升起

萤火虫

<p class="ql-block">太阳是万物的生命之源,也是人类追求生命意义的一个原点。</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早晨起来,拉开窗帘,晨曦在东方显露,朝东远望,一轮圆而通红的太阳正从东山边冉冉升起,色泽金黄异常璀璨,让我激动不已。</p> <p class="ql-block">抬起头,迎着光,周身通畅。</p> <p class="ql-block">太阳缓缓地升起,我静立在阳光前,清空自己的思绪。</p> <p class="ql-block">当第一缕和煦的阳光照进心房,我就会把昨天的几多烦恼遗忘,这是新的一天,新的起点。</p> <p class="ql-block">每日晨起,喜欢推窗向着东方,呼吸着早春里的空气,疲惫的身子里那颗承载着万事万物的内心,也变得轻盈起来。</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清晨,空气中还有些薄凉。起身走到我的花儿旁边。花儿开得正艳,有点小欢喜。</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清晨,当我站在阳台上,看着太阳冉冉升起,内心就会滋生出一股无形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看着太阳升起,就觉得什么都可以变好。做一顿早餐,读一本书,喝一壶茶,或者就是静静地站在阳光下看花儿盛开也是一种幸福。</p> <p class="ql-block">原来所有的事物,都有着自己的美丽和诗意。</p> <p class="ql-block">站在清晨的阳光里,呼吸再呼吸。满腹的清新气息,感觉这就是今天的小确幸。</p> <p class="ql-block">就那么看着,阳光明亮了起来,树木清晰可见,楼房变得有了色彩,所有的事物都明朗了。</p> <p class="ql-block">有光的地方,一切都会变得明亮。</p> <p class="ql-block">希望以后的每天清晨,我都会站在晨光里,看太阳升起,看花儿盛开。</p> <p class="ql-block">日出是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是生命对我们的赐予。它不仅带给我们美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它激发起我们内心深处的感悟和思考。凝视着东方的天空,我对生命产生了敬畏和感恩。日出不仅仅是一场美的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