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相伴真好!

幸福有点甜(陈有财)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有苦有甜,有吵有闹,这辈子很短,希望开头是你,过程是你,结尾也是你,余生都是你。风风雨雨一起走,大起大落不放手,贫穷时,彼此相伴,富贵时,彼此相惜。🙋‍♂️🙋🌹</p> <p class="ql-block">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有九个字:有家回,有人等,有饭吃。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家中的那一碗热汤面和始终亮着的那一盏灯。🙏❤🍊🍎</p> <p class="ql-block">感情里哪里来那么多对错,爱得多的一方,永远都会先低头,心都交给你了,还要什么计较。</p><p class="ql-block">长大后你会发现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家中那碗热汤和始终为你亮着 那盏灯。</p><p class="ql-block">与你共食三餐,</p><p class="ql-block">我也不计较太多,以后的 子里互相珍惜,彼此爱护,就这样足矣。🙋‍♂️🙋🌺🍵❤</p> <p class="ql-block">每个清晨醒来,你和阳光都在,只觉得人间美好,万物可爱。</p><p class="ql-block">以后我负责柴米油盐,你继续赏雪喝茶。</p><p class="ql-block">山海袅娜,星河旖旎,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我总是最爱你。</p><p class="ql-block">爱情需要在有来有往中细水长流,携手用真心打磨时光,爱成了习惯,成了永恒。</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两个人坐在暖黄的灯光下。桌子上是热气腾腾的,饭菜里面都是家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我不羡慕街头热吻的情侣,只羡慕深巷里互相搀扶的老人。那时我便想这就是最好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诠释吧~也希望我们能用最初的心,一起走最远的路。</p><p class="ql-block">慢慢是一个很好的词,慢慢遇见,慢慢成长,慢慢喜欢,慢慢温柔,所以我们一起慢慢来,慢慢看世界,慢慢变老。我们要好好的,我们的感情,我们说了算,我们不能输在时间上,相遇不容易,我们大手牵小手,岁岁年年,要一直一直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铭记,一场相伴,一世牵挂,你不在我身边,却永远在我心里,想你的夜,真的好长好长……</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的出现,像是在里面偷偷加了一颗糖。你一个不经意的笑容,就暖了我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虽然不善言辞,但关于爱你我无法掩饰。我没有取悦你的天分但我比谁都认真。我想给你世间最真的爱,为了报答,你让我觉得人间原来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任何动人的句子也形容不了我们之间的爱意,再美的景色也抵不过我对你的思念,纵然世间千般好,皆不如你珍贵。🎎🌹🍵❤</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情就是这么的简单,平凡中透着一丝温馨,浪漫中有着一份甜蜜。只要你幸福,我也会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