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小雨 云霞

心清闻妙香(群主姐姐)

<p class="ql-block">《四月的小雨》云霞</p><p class="ql-block">一把伞,似乎把雨送回了天上</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公园的树下</p><p class="ql-block">听着雨打树叶的沙沙声</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安静了</p><p class="ql-block">我和叶子彼此相望着</p><p class="ql-block">我在读懂他</p><p class="ql-block">他似乎也在看懂我</p><p class="ql-block">望着一片片,被雨洗过的叶子</p><p class="ql-block">我说: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叶子说:不知道天空为什么如此悲伤</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的雨</p><p class="ql-block">此时,叶子又滴下了一滴滴泪珠</p><p class="ql-block">天空太悲伤了</p><p class="ql-block">我望着叶子</p><p class="ql-block">叶子望着我</p><p class="ql-block">我们彼此似懂非懂的说着心里的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月的自己》云霞</p><p class="ql-block">四月的天下着雨</p><p class="ql-block">我也在雨中寻找自己</p><p class="ql-block">那个曾经鲜活亮丽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也许,到了花期</p><p class="ql-block">阳光由心而生</p><p class="ql-block">雨露从天而降</p><p class="ql-block">哪有不开花的道理</p><p class="ql-block">生命如此珍贵</p><p class="ql-block">我和你都应该活成最好的彼此</p><p class="ql-block">拿出我们的左手张开五指</p><p class="ql-block">去迎接每天扑面而来的快乐</p><p class="ql-block">伸开我们的右手握住</p><p class="ql-block">由心儿发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左手是阳光,右手是花香</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快乐都张扬的飞在路上</p><p class="ql-block">我们轻轻的迈开双腿</p><p class="ql-block">微笑是飞向快乐的翅膀</p><p class="ql-block">生活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哪有时间忧伤</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四月、在梦想的田野上</p><p class="ql-block">播种爱、播种力量、播种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来迎接未来的一路风景和心情的酣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