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时光之手,暖一树花开

小妖~丹

<p class="ql-block">摄 影: 清 风</p><p class="ql-block">文 字: 杜登龙</p><p class="ql-block">灯 光: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出 镜:小妖~丹</p><p class="ql-block">同行美模:周中华</p> <p class="ql-block">时光无岸,似水流年。</p><p class="ql-block">站在四月的庭前,我会永远带着笑脸,不说沧桑几变,不说白发落肩,只说一声:嗨~好久不见!</p> <p class="ql-block">我的等待,不是为了相逢的岁月,而是为了曾经错过的惊艳。为了一树花开,我宁愿忍受梦想的欺骗,久久,流浪在荒原。</p> <p class="ql-block">是否,能裁一截时光的片段,重拾往日情怀,回味记忆中的经典,感受那逝去的滴滴点点?是否,那些曾被我忽略的温暖,能在山转水长的岁月中重新遇见?</p> <p class="ql-block">曾经说好了,一起走到岁月尽头的那个人,终是渐行渐远,慢慢淡出视线;那些流过的泪滴下的汗,转错的弯,终究,把我的现在成全。</p> <p class="ql-block">在南来北往的风雨中,多少时光萧瑟落地,多少花季无痕凋残。但我依然在企盼,总有一束花,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盛开在我的心田,把过往的青春再一次誉写,为逝去的岁月永远留念。</p> <p class="ql-block">多少个风起的午后,多少个日落的黄昏,我都想以自己最独特的方式唤醒春天,唤醒那渐去渐远的从前。</p><p class="ql-block">即使余生还要经受太多大千世界的千锤百炼,我也将倚着光阴的暖,让那些苦难的火焰,点亮我前行的路边。</p> <p class="ql-block">时光的手,抹去了多少多愁善感,又描绘了多少杨柳堆烟。只要静下心去品味,一米阳光、一粥一饭、一朵花开、一个笑脸,其实,都是岁月的安然。</p> <p class="ql-block">庆幸,还有春天,红尘作伴。</p><p class="ql-block">让我,沐浴着阳光的温暖,心头的雾霭渐渐消散;让我,有桃花灼灼的企盼,也有青青子衿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莫负光阴,莫负华年。用最好的时节,做一场春梦的斑斓,暖一树花开的清欢。</p><p class="ql-block">在四月,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时光静美,花开嫣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