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醉人的东辛农场

左笔钱诗贵

<p class="ql-block">  东辛农场,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它不仅是一片肥沃的土地,更是我魂牵梦绕的故乡。</p><p class="ql-block"> 在这里,四季分明,春华秋实,每一寸土地都承载着农人辛勤的汗水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p><p class="ql-block"> 春天,东辛农场是一片绿色的海洋。</p><p class="ql-block">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p><p class="ql-block"> 田间地头,嫩绿的幼苗破土而出,迎风摇曳,仿佛在向人们报告春天的到来。</p><p class="ql-block"> 农人们忙碌的身影在田间穿梭,播种、施肥、灌溉,每一项工作都充满了对丰收的期待。</p><p class="ql-block"> 夏天,东辛农场是一片繁茂的世界。阳光充足,雨水充沛,作物生长得格外茂盛。</p><p class="ql-block"> 金黄的麦田在微风中泛起层层波浪,犹如一幅流动的画卷。</p><p class="ql-block"> 果园里,苹果、梨子、桃子等水果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吸引着蜜蜂和蝴蝶在其间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 秋天,东辛农场是一片丰收的乐土。</p><p class="ql-block"> 稻谷黄了,玉米熟了,硕果累累的景象让人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 农人们挥舞着镰刀,收割着一年的辛勤汗水,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p><p class="ql-block"> 此时的东辛农场,不仅是物质上的丰收,更是精神上的满足。</p><p class="ql-block"> 冬天,东辛农场是一片宁静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大地沉睡,万物休整。</p><p class="ql-block"> 虽然农事活动减少,但人们并没有闲下来。</p><p class="ql-block"> 他们修补农具,整理仓库,准备来年的春耕。</p><p class="ql-block"> 冬天的东辛农场,虽然少了春夏的热闹,却多了一份宁静和期待。</p><p class="ql-block"> 东辛农场,这片土地见证了无数人的欢笑和泪水,承载了无数人的梦想和希望。</p><p class="ql-block"> 我出生于东辛农场,生活了18年。</p><p class="ql-block"> 离开后的我无论走到哪里,提起东辛农场,心中总会涌起一股深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那里有我的童年,有我的亲人,有我永远无法忘怀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东辛农场,不仅仅是一片土地,它是我的根,是我的魂,是我永远的故乡。</p><p class="ql-block">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回到了东辛农场,再一次呼吸到香甜的家乡空气。</p><p class="ql-block">(左撇右辣日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