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程钢

<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作 词: 正兴法师</p><p class="ql-block">作 曲: 王胜利</p><p class="ql-block">原 唱: 钟丽燕、丁毅</p><p class="ql-block">学 唱 者: 程 钢</p><p class="ql-block">学唱版本: 丁 毅(版)</p> <p class="ql-block">词作者:正兴法师</p><p class="ql-block">福建厦门名刹南普陀寺,第一个出版佛教歌曲个人演唱专辑音带和CD的法师,他曾参加创办中国大陆第一家佛教慈善机构——“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事业基金会”,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拍摄佛歌MV、在国家级电台主持佛乐专题的法师。</p><p class="ql-block">主要作品:</p><p class="ql-block">《祖国团圆》,《生命的天使》,《心情灿烂》,《念奴娇━━庆祝中国佛教协会成立50周年》,《为了这一天》,《甘露》,《感恩歌》,《疼爱妈妈》等。</p><p class="ql-block">法师的音乐作品在国际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p> <p class="ql-block">原唱丁毅,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p> <p class="ql-block">《感恩》这首歌曲简洁明快,表达了作者对生活的感激之情。不仅带给听众宁静和谐的感觉,而且还被广泛应用于婚礼、商业演出、音乐会等场合,引起了广泛的共鸣。</p> <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滴水</p><p class="ql-block">它把我滋养</p><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枝花</p><p class="ql-block">带给我芳香</p> <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朵白云</p><p class="ql-block">编织我梦想</p> <p class="ql-block">感恩每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托起我希望</p> <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教会我成长</p><p class="ql-block">感恩帮我的人啊</p><p class="ql-block">使我感受善良</p><p class="ql-block">感恩伤害我的人</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会坚强</p><p class="ql-block">学会坚强</p> <p class="ql-block">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感恩的世界和谐美丽</p><p class="ql-block">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感恩的世界有我有你</p><p class="ql-block">有我有你</p> <p class="ql-block">感恩是一首美好的歌</p><p class="ql-block">感恩是一首养心的歌</p><p class="ql-block">感恩让我们虚怀若谷</p><p class="ql-block">感恩让我们敬天尊地</p><p class="ql-block">感恩让我们孝老护幼</p><p class="ql-block">感恩让我们爱友惜朋</p><p class="ql-block">感恩的路上有你有我</p><p class="ql-block">感恩的世界大美无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