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祝您生日快乐!

珍妮呀(Zenia)(拒闲聊 不加微)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已故母亲九十二岁的生日。</p><p class="ql-block">也是您离开我有一年多的时光了。</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春雨潇潇,倾诉着我对您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在花开满院的季节,总让我想起我们一起游山玩水 赏花聊天的情景。但这时的您,永远地离开了我。化做了天空的星星,想念您的时候,我就不断地仰望天空,寻找属于您的那一颗。</p><p class="ql-block">愿青山不老,溪水长流,鲜花永伴。我把这寓意美好的玉兰花, 丁香花,和紫荆花拍给您看。</p><p class="ql-block">愿母爱的光辉永远光照着我,永不离开我!愿天堂的母亲安好!</p><p class="ql-block"> 女儿 敬拜于</p><p class="ql-block"> 甲辰年甲辰月甲辰日 </p><p class="ql-block"> 三月初二。</p> <p class="ql-block">夕阳沐浴 院里的花朵好美啊</p><p class="ql-block">您尽情地欣赏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