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相思为你,放不下情深是你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朝也想你,暮也想你,朝朝暮暮都在想你,戒不掉的相思只为你一人。</p><p class="ql-block">魂也是你,梦也是你,魂牵梦绕全都是你,放不下的情深只属你一人。</p><p class="ql-block">我把心全部给了你,掏心掏肺爱着你,左右不了的深情缠绕我自己,抑制不住的思念在心里纠纠缠缠。</p><p class="ql-block">灯火阑珊处,花开陌上时,夕阳烟霞前,旷野星空下,我的意思是说,我生命中所有的时光,所有的地方,都在把你想念。</p> <p class="ql-block">一颗心为你着了迷,一世情为你成了瘾,爱你在心,情深入骨,想你就是我的全部。</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脑海中总是浮现着你的样子,睁开眼睛,红尘千山,花红草绿,飞鸟闲云,杨柳依依,全部都能让我想到你。</p><p class="ql-block">一场情缘,让心生出一生的眷恋,我究竟爱你些什么,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对你有太多依恋,太多放不下的情结。</p> <p class="ql-block">心有千千结,结结为君念,心有千千结,结结为君缠,解不开的情结,放不下的痴念,都只为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愿意相思一生,为了你,我愿意等待一辈子,只希望,在余生漫漫时光中,还能和你相伴在一起,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想和你一起变老,是我永远不变的心愿,若你不在身边,慢慢变老的路上,我便心拥对你的眷恋,用一辈子的时光去等你,你不来,我不舍得独自老去。</p> <p class="ql-block">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我的心中,我的梦里,全部都是你,我的情深,我的惦记,全部为了你。</p><p class="ql-block">钟情于你,为你着迷,想你的时候,就在梦里相依,想你的时候,就自己安慰自己,我还有你的记忆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好想你,我最爱的人,遇见你,是我毕生最大的幸运,爱上你,是我心中最深的福气,即便不能暮鼓晨钟陪伴在你身边,我的心,我的爱,我的情,也只会属于你一人。</p> <p class="ql-block">为爱付出再多也愿意,为你倾其所有也值得,既然选择了爱你,所有的深情,所有的思念,便都是今生的值得。</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戒不掉的相思为你,放不下情深是你!</p><p class="ql-block">钟情于你,执着爱你,人间相逢一场,痴痴念你一生,希望有一天,我的真心还能换来与你之间的一场重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