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愿】

心语成诗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在春日里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一起</p><p class="ql-block">在那轻柔的春风中</p><p class="ql-block">聆听彼此、欢快的呼吸</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在夏日里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一起</p><p class="ql-block">在那缠绵的细雨中</p><p class="ql-block">亲吻彼此、幸福的泪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在秋日里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一起</p><p class="ql-block">在那如水的月光中</p><p class="ql-block">分享彼此、心间的悲喜</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在冬日里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可愿、与我一起</p><p class="ql-block">在那纷飞的大雪中</p><p class="ql-block">倾诉彼此、深藏的情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愿意</p><p class="ql-block">愿把我的一年四季、都许给你</p><p class="ql-block">我明白、有了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我才能彻底告别</p><p class="ql-block">彻底告别那、噬人心魂的孤寂</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在意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若没有你、我就只能在那</p><p class="ql-block">无尽的黑暗之中流亡</p><p class="ql-block">我就再也看不到、下一个晨曦</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从此便会</p><p class="ql-block">便会彻底失去、存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心语成诗</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